魔兽世界怀旧服PTR悄然更新 外服网友推测出P5.5阶段?

  最近有外服玩家发现怀旧服PTR悄然进行了更新,但这次更新并没有向玩家开放入口,所以无人能够进入测试服一探究竟。在经过了外服玩家们的一阵推测后,他们得出了一个最有可能的结论,那就是怀旧服会出P5.5阶段,开放“天灾入侵”事件。

  我们都知道,在每次WOW进行大的版本更新时,都会开放与下一个版本主题相契合的前夕事件,“天灾入侵”事件在正式服的历史上出现过两次,第一次是TBC末期,WLK开放前的冰封前夕,第二次是目前正式服即将开放的9.0前夕。如果在怀旧服最后一个阶段开放前,提前先开“天灾入侵”事件,这样正式服与怀旧服将会大致同时抵抗天灾入侵。

  正式服前夕上线后,玩家们的等级将会降低到60级版本的水平,属性也将进行压缩,这样怀旧服与正式服切换来抵抗天灾入侵时,玩家们一定会有非常不错的联动体验。从玩家们的反馈来看,这波联动还是比较香的。

  P5阶段开放前,暴雪表示过后期新增的塞纳里奥议会声望自然抗性装备会在将来某个时间上线,显然这个时间不能放到P6去,因为P6以后自然抗性装备才加入游戏就太晚了,因此在P5-P6之间的某个时间可能性比较大,这样这些新的自然抗性装备对于玩家而言还有得一用。

  其次是很多在NAXX里比较有用的装备和物品,也是在“天灾入侵”事件中新增的,比如一些针对亡灵怪的DPS装备、针对亡灵的神圣磨刀石等道具。如果能在P5.5阶段让玩家们提前获取,也能帮助玩家们更好地准备NAXX,降低副本难度。

  不过这些也都是玩家们目前的推测,在十五年前“天灾入侵”事件是和NAXX一起在1.11版本开放的,如果怀旧服真的要原汁原味,还是应该在P6阶段一起开放才对,不过这样现在怀旧服PTR里在更新什么内容就又不得而知了。小伙伴们觉得怀旧服会和正式服前夕联动一波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