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送的游戏你不要抢 玩家卡Bug白嫖的看门狗2 遭EPIC收回

  搁在几年前,Steam平台每逢出台打折活动就足以吸引海量玩家们的关注和鼓吹,各种超低价位的游戏也满足了等等党们。而随后上线的Epic对玩家们愈发娇惯,光是打折还不够,平均两周免费赠送一款游戏的“白给”活动,已经将玩家的白嫖习惯培育了起来。

  两年来Epic送出了上百款游戏,他们不仅没有感到厌烦还非常感谢玩家们的白嫖。然而近期Epic却一反常态,希望玩家将白嫖来的游戏吐出来。

  上周Epic连续送出了《足球经理2020》、《是男人就要坚强》以及《看门狗2》这三款游戏,前两款全球玩家都能免费领取,《看门狗2》却因为育碧锁了国区而与中国玩家无缘。

  但锁国区却并没能阻拦到中国玩家的白嫖脚步,通过“卡Bug”、“趁网络不注意光速下单”“更改账号归属地”等办法,很多中国玩家依旧领到了《看门狗2》。

  只不过这一次Epic并没有姑息,因为自己作为第三方平台跟育碧有合同在先;所以育碧不希望这款游戏免费发放给中国玩家,Epic就不得不将玩家们走后门得来的《看门狗2》回收。

  第一次经历吃进去的东西却要吐出来的玩家们对此怨言颇多,但普遍针对的对象却都是育碧而非Epic。即便还有少部分玩家心里感到膈应,却也会被Epic新一轮的“白给”活动所化解。

  上个月Epic刚送出了750万份、售价31.49美元(约213元RMB)的《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要知道这可是游戏史上第一次有平台敢免费赠送首发游戏。

  而在今晚,《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的首个扩展包“亚马逊”也将登陆Epic,注册登陆Total War Access的玩家,可于9月24日22点-10月8日前免费领取激活码前往Epic激活。

 

  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更何况Epic还带着礼物过来的。因为《看门狗2》所积攒的怨气就这样轻易消弭了。

  事实证明萝卜加大棒的策略对于普通玩家而言也同样适用。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