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三观 官方发布的糖豆人内视图 让玩家再也无法正常游戏了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上线以来取得的成绩超乎所有人的想象,事先没有人能预料到这款休闲娱乐游戏能够火遍全球,在短短两个月之内卖出超过700万份游戏。连续霸占Steam周销榜这样的表现已经不值一提了,即便跟全球的PC游戏作比较它也丝毫不落下风。

  在八月份PC端游戏的总收入榜单上,《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位列第一,排在他后面的游戏大家都耳熟能详——

  2.穿越火线3.英雄联盟4.梦幻西游5.地下城与勇士6.堡垒之夜7.Roblox8.反恐精英:全球攻势9.无畏契约10.魔兽世界 

  《糖豆人:终极挑战赛》之所以能够成功,除了拥有绝佳的娱乐性和游戏性外,糖豆人本身萌萌的外观设计也是它之所以能受到广大玩家追捧的原因。

  然而官方却并没有想要维护住玩家心中对糖豆人的美好愿景,之前他们就曾曝光过糖豆人其实都是身高183cm的“壮汉”,这已经能让人产生些许不适。

  而在今天官方再次放了个大招——通过展示糖豆人的内部结构,给予玩家们更为沉重的暴击——

  官方按人体的骨骼构造,对糖豆人进行了魔改。一个拥有异形般骨架的奇葩,彻底击碎了玩家们的幻想。

  果然,在虚构事物中寻求真实感本身就是有问题的行为。

  在此之前有很多玩家推测过糖豆人的内部结构,坐在驾驶舱内操纵糖豆人的萌妹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画面。

  不过现实往往就是这样膈应人,萌物的内核不一定的萌物,还有可能是奇行种,

  随着这条官方发布的消息进一步传播,越来越多的人从最初的厌恶投入到了玩梗的行动中,甚至还开始寻根溯源、并进行二次创作。

  有的玩家认为设计师是从一款叫《寄生前夜2》的游戏中找到的灵感,因为糖豆人的骨架非常像游戏中的一个小怪。

  有的玩家不想让糖豆人的脊椎看起来这么奇怪,自己制作了糖豆人的肌肉、骨骼、内脏剖面图。

  更有口味重的玩家根本不当人,怎么恶心怎么来,力图毁掉其他玩家对糖豆人仅剩的一点好印象。

  而这些毁三观的内部结构图,也曾在其他游戏中出现过。

  《超级马里奥兄弟》中的奇诺比奥摘下了头套,比例夸张的眼睛和被看作眼睛的鼻孔彻底击碎玩家对他原有的观感。

  星之卡比的惊悚画风在网上以流传多年。

  糖豆人官方的这波操作将恶趣味拉满,如果你在看到糖豆人的内部结构图以后感到不适,千万记得要将图片分享给你的朋友。因为当大家来一起分担痛苦,你的痛苦就会减轻。

  就是不知道闹了这么一出,会不会真的有玩家膈应到卸游~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