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TAQ毒瘤火法泛滥 DPS第一奖励是导火线?

  怀旧服TAQ开放后火法正式崛起,团队里多几个火法会让副本更好打。而随着近期TAQ开始奖励DPS第一,毒瘤火法逐渐出现,有玩家总结了现在游戏里遇到的两种毒瘤火法,他们的玩法都是对团队没有实际提升的。

  第一种毒瘤是把火法当冰法玩,无脑火球术1111。这种火法玩家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知道另一种毒瘤玩法是纯粹为了抢点燃,自己不屑于与他们一样;第二种可能性是真的没有理解火法的玩法,没出灼烧天赋,按照冰法的思路来玩。这种玩法的结果就是把火球术搓烂,一个BOSS从头打到尾,最后都没有15%增伤。

  第二种毒瘤就是刚刚提到的,纯粹为了抢点燃,无脑堆暴击,全程几乎就只用灼烧火冲抢点燃。这种玩法的玩家深知火法抢点燃的重要性,因此所有的行为都是围绕抢到点燃这个目的而进行的。可想而知,全程灼烧火冲能打多少伤害,但就总有人坦言,这样玩就是为了拿DPS第一的补贴的,虽然全程灼烧抢点燃的玩法实际上也打不了很高。

  对于这两种毒瘤火法,玩家们的意见大概都是一致的。第一种火法还有救,教会他们火法的机制、配装、玩法思路,他们还是能够改变过来的;但第二种火法就真的是因为对机制有一定了解而衍生出来的畸形打法了,对团队DPS帮助甚微,还不求改变。

  为了防止全程灼烧的毒瘤法师出现在自己团队里,现在很多团长都研究出了一些应对方法。比如有的团长会事先声明全程灼烧不分G,但这种方法比较难以监管,灼烧多少次以上算是全程灼烧?有的团长建议直接用WCL上的数据来作为分G标准,因为WCL上点燃伤害是均分的,这种毒瘤法师在WCL会被满BUFF的厉害火法打得分不到G。

  可以看出,玩家们对全程灼烧毒瘤法师的意见非常大,不仅自己的实际伤害低,还拖累了整个法师组的DPS。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毒瘤法师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