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社玩家都是魔鬼 十字军之王3上线一月 竟有上百万人被吃

  制作历史类的策略游戏是P社取得成功的关键,多年以来他们凭借《欧陆风云》系列、《钢铁雄心》系列、《十字军之王》系列获得了大批玩家的支持。

  但内容考究以真实性著称的玩法,在玩家基数上升的同时也无可避免的被玩坏。P社玩家明面上会说,自己玩游戏是在管理经济、商务、政治、外交、科技发展和一个国家的军事力量;而实际上许多人在游戏中做的都是一些天怒人怨的恶事。

  本月月初粉丝们期待已久《十字军之王3》正式发售;在屠榜Steam平台热销榜的同时还获得了玩家们的特别好评。当然广大玩家在这一个月里也没有闲着,官方今天公布的一组数据,就让大家非常直观的看出来玩家们到底在游戏里干了些啥。

  自9月1日发售以来游戏中已有40591268个婴儿降生

  玩家执行了18212157次成功的谋杀计划

  有1543790名囚犯被食用,其中还包括一名玩家布局上百年尝到的教皇肉

  仅有122364名囚犯脱离苦海遭到释放

  玩家们合计发动了1451427次圣战

  有716369人通过逛妓院的方式释放压力

  370305人养过宠物

  在上述提到的数据里面除了最后一点养宠物,做过其他事情的玩家都得老老实实接受罗翔老师的拷问——

  在游戏中干坏事是每个P社玩家的基本职业操守,能像那位“布局吃教皇”的仁兄那样将坏事玩出花儿来,还将获得更多人的称赞!

  当然P社玩家也不是每一次都能在游戏中讨到好处,在以真实性著称的《十字军之王3》中,你所操纵的角色也未必是安全的。影视剧中发生的宫廷丑闻,同样会出现在游戏里,即便你贵为国王,也免不了被戴绿帽~

  而玩家使用中世纪时期的角色,自然也只能享受到中世纪时期的医疗条件。一个痛风就被宫廷御医把腿给锯了的国王,也不是没有。

  只能说在P社游戏中,被害人和施暴者的角色总是在不断变换着的。

  游戏圈内的人都这么形容P社玩家:

  “拥有着野兽的单核性能,是历史的长河中大奸大恶之徒。”

  “排队枪毙,只有漏网,没有冤枉的!”

  而在这短短一个月之内《十字军之王3》统计出的数据来看,P社玩家恐怕没有从良的机会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