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统计BOSS掉落初见成效 怀旧服掉落规律真的可破?

  怀旧服玄学兴盛不衰,其根本原因就是BOSS掉落随机性太高,低掉率的装备,非酋真的是十几个CD见不到一件。以往总有玩家尝试通过卡副本CD等看起来有点道理的方法来尝试破解,最终都无功而返。不过最近有玩家经过了长时间统计,公布了最新的统计结果:其实BOSS的掉落是分组的。

  通过对TAQ的大量Farm,该玩家总结出了两组掉落,即

  第一组:眼柄腰带、无尽痛苦腰带、被吞噬者的披风、死亡之钉、黑暗风暴护手、屠神者之戒。

  第二组:虚妄预言者节杖、上古之神的拥抱、疯狂黑暗之刃、明晰披风、毁灭护手、克苏恩的印记。

  也就是说,克苏恩每次除了眼睛和两件套装之外,散件掉落是分别从两组当中抽取的,组内物品不会重复,比如死钉和眼柄腰带不会同时掉落。然后克苏恩的触须属于额外掉落,不受分组影响。

  在该玩家的大量统计中,克苏恩掉落100%符合这个规律,于是该玩家又对其他副本BOSS进行了测试,结果也成功对散件掉落列出了分组,可以说在分析BOSS掉落的进展上初现成效了。

  比起那些看黄历打副本的玄学来,这种分组掉落的思路似乎更符合游戏设计者的思路。这样的设定能够极大减少重复掉落的几率,而且把装备按照品质依次从高到低分成两组,两组整体品质相当,也能更容易让每次副本掉落的品质都差不多。

  还有其他有心玩家不仅统计了自己的经验,还查看了其他数据,总结出了这个掉落规律成立,从概率学上来说这个规律已经成立了。

  不过对于想要100%出风脸的团队来说,这个规律可能起不到什么指导性的左右,因为这个掉落规律只是单个BOSS自己的,目前暂时没有与其他BOSS联动的掉落。或许等到玩家们再总结出了BOSS之间互相的掉落影响,就能离破解BOSS掉落更近一步了(醒醒,怎么可能会有这一天……)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