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前夕上线第一天 属性压缩问题频发遭玩家热议

  最近国服WOW正式服上线了9.0前夕,这次更新加入了大量改动,包括等级压缩、属性压缩、小号时光战役等内容,9.0还没开放,但玩家们已经可以感受到下个版本即将来临的大幅度改动了。但在这些改动当中,玩家们都发现了一个槽点,那就是属性压缩又出了问题。

  以往每个版本的属性压缩其实都会给玩家带来一些不适应,但这次不太一样,由于BFA版本里存在项链精华,设计师在这次属性压缩里似乎遗忘掉了这个点。像图中占比这么高的纯净烈焰估计大家整个BFA都没有见过。而且这个现象不在少数,有玩家冰dk湮灭暴击才800+,只有冰打能上1400+,但突然有个东西蹦了个2k多,也是项链精华的关系。

  另一个点在于属性压缩以后,此前版本里的装备道具的性价比发生了变化。有玩家在折腾小号的时候,发现上个版本的奥术水晶在属性压缩后竟然变成了一件极品(有没有泰坦属性一样),对比这个版本的装备简直不要太超模,物品等级100+的道具在物品等级50的奥术水晶面前就像玩具一样。当初奥术水晶就是令人羡慕的欧洲人饰品,没想到时隔一个版本后,非酋们又要开始羡慕这件装备了。

  与之相似的还有TBC的宝石,TBC的宝石比当前版本的宝石厉害,有玩家表示镶嵌TBC的宝石带来的提升可以高达30%,很多魔兽区的主播都刷TBC的宝石去了。

  当然,属性压缩后,副本里各种匪夷所思的秒人也都出来了。比如压缩前的阿格拉玛两三百万血,战士有五十万左右血,打完盾都没掉;压缩后战士一万血,阿格拉玛还有一百万,战士直接被阿格拉玛烈焰撕裂秒了,这一点在属性压缩后去单刷副本的玩家应该都有体会。

  在9.0前夕更新,属性压缩后,小伙伴们还遇到了哪些奇特的现象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