钞能力加持PDD玩天刀手游氪金不眨眼 七位数余额看酸观众

  接近年末,许多从上半年开始就在积攒势能的游戏集中在这段时间发力。《原神》上线之后迅速火遍海内外,受到了全球范围内玩家们的追捧。而最具中国特色的武侠游戏同样也不甘示弱,上周公测的《天涯明月刀手游》亦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

  斗鱼英雄联盟板块的头部主播PDD作为玩家的一员,在游戏公测后也跟其他人一样投身于其中。只不过与别的玩家有所不同的是,从第一天开始PDD就充分展示着自己的“钞能力”。不仅放话“抽卡从不看单价”,首充就给观众展示了一波什么叫“氪金以万为单位无上限”。

  3万8扔进去眼睛就不带眨一下,对于PDD这种级别的土豪玩家来说,玩游戏是万万不可能去肝的。开局砸钱,先把全图鉴抽满;然后找代练帮这个号完成一些需要涉及到玩家操作的流程。而PDD本人只需要推进主线即可。

  更离谱的是在直播过程中PDD就加上了一个天刀的高手玩家,并与他协商帮其代练的相关事宜。一言不合还要帮对方报销机票钱,邀请他加入小象互娱。

  这样的场景,想必大多数观众都只在电视剧和爽文小说中见过。

  事情到这儿还没完,后续PDD在无意中露出的交易记录,更是给在场的观众造成了成吨的暴击伤害!

  多达七位数的余额只是PDD“私房钱”的极小一部分,同时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有人为了一款手游,能够随随便便的首充就砸数万块。网友们做出的比喻就非常贴切——

  “当你有两百多块时,花几块钱买瓶水内心肯定是毫无波动的。”

  除去天刀手游以外,更早的《魔兽怀旧服》、《逆水寒》都曾留下过PDD的传说。你或许不会夸他玩的有多好,但他的游戏账号却足够让99.9%的玩家感到羡慕。

  在多款热门游戏里“豪掷千金”,PDD已经立起了自己土豪玩家的人设,相信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找他代言和营销炒热度。

  从退役选手到转型为主播,再到拥有自己的公司、成为战队老板。一路走来PDD已经成为了国内电竞行业里最为知名的人物之一;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他或许都会是退役选手所能取得成就的天花板。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