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P5阶段狂暴战BIS装分析:活着才是DPS

  怀旧服BIS装从P1阶段开始就是玩家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P5阶段狂暴战的BIS装列表上给出的最优配装是[狮心头盔]、[奥妮克希亚龙牙坠饰]、[征服者的肩铠]、[强者斗篷]、[灭绝胸甲]、[虫巢污染者护腕]、[毁灭护手]、[冲击束带]、[泰坦护腿]、[多彩长靴]、[艾古雷亚指环]、[屠龙大师之戒]、[龙牙饰物]、[虫群卫士徽章]、[上古其拉撕裂者]*2、[速射强弓]。

  不难发现,这套配装可以称之为极限输出流配装,相信在满BUFF的情况下能打出非常爆炸的伤害。但在如今P5阶段已经进入末期,玩家们经过了几乎一个阶段的实战测试后发现,TAQ开始副本环境变了,对近战输出的生存考验更加严格,如果还按MC和BWL的配装思路,很有可能在TAQ里暴毙,狮心头、0耐项链、皮甲肩、锁甲衣、公主护腕、祭祀手、泰坦腿这些东西都得要慎用。

  因此现在阶段的狂暴战出肉装成了比较时髦的选择,P5阶段配置一些肉装不等于要牺牲输出,像这位玩家分享的装备,无BUFF近5000血量,嗑瓶石盾可以放心大胆打输出无视仇恨。

  由于TAQ对近战都不太友好,所以这种满BUFF接近1w血量的狂暴坦也很受野团欢迎,攻防一体,能抗能打,相信现在在G团里拿双补助的肉装狂暴战应该也不算太罕见了吧。对于狂暴战玩家本人来说,无视仇恨,上手就砍,OT也没啥问题,游戏体验也是直接拉满。

  从BIS列表里的极限输出装切换成肉装,需要改变的装备其实也不多,主要就是把耐力加入为了一个比较重要的参考指标,散件的搭配选择很多,必须要做的固定改变是把[征服者]三件套换上的,所以大家快去把征服者胸和征服者腿拿到吧。

  对于P5阶段的狂暴战配装,小伙伴们还有什么思路呢,欢迎一起分享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