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肝!粉丝耗费了60小时 打造出我的世界版赛博朋克2077

  上周CDPR因为《赛博朋克2077》三度跳票,而收获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玩家的不满。“没有人记得按时发售的垃圾游戏”这个理由不再具有说服力。因为连续被放鸽子,玩家们的耐心被消磨殆尽。

  根据Steam平台数据统计,在《赛博朋克2077》宣布跳票当天,整个平台的退款申请翻了数倍。很显然玩家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表明着自己的态度。

  只不过对于真爱粉来说,如果是为了打磨游戏、使其变得更完美而跳票;那么大家也不介意多等21天;这甚至已经成为了CDPR的传统。《巫师3》便是活生生的例子,当年这款游戏在发售前夕也曾发生过多次的跳票情况。

  当然,真爱粉对于CDPR并不止有声援;还有的人就在试图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赛博朋克2077》的热爱。

  近期在Reddit论坛上,一位外国玩家就在《我的世界》中构建了一座“夜之城”。

  为了将赛博朋克具有高色彩对比度、繁杂无序的结构以及科技感表现出来,这名玩家创建了非常多种类的建筑结构并将其导入到了blender中;再通过排列和堆叠,最终才在《我的世界》里呈现出了赛博朋克世界。

  在此过程中blender只起到了光照补充和额外渲染的作用,而为了完成这个作品,他花费了超过60个小时。

  这座另类“夜之城”的出现,让很多人都惊异于作者的创造力以及毅力。但愿意费时费力制作出这样的作品,也恰恰说明了他确是《赛博朋克2077》的真爱粉无疑。

  正因为有这些大佬们的出现,《我的世界》也被普通玩家们称为《别人的世界》。毕竟在大家都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情况下,你总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彼此之间所创作的东西,差距居然会这么大。

  而构建一个幻想中的世界,算是玩家们最常在《我的世界》里做的事情了。此前国内的开发团队甚至还复刻了“清明上河图”。以热爱作为源动力,以传播文化及展示内容为最终目的;《我的世界》版“清明上河图”和“夜之城”也都是在此条件下创作出来的。

  最终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给CDPR多一点耐心,毕竟此前他们还没有拉过跨;等到《赛博朋克2077》正式发售体验过后再做评价也不迟。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