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双十一促销来袭 白嫖党进来看了一眼 骂骂咧咧的出去了

  迫近年底,育碧憋了一整年的大招《看门狗:军团》和《刺客信条:英灵殿》誓要统治2020最后的两个月。而在这期间,Steam和Epic也相继在上个礼拜的万圣节进行了打折促销。

  育碧自家的平台Uplay没有跟前面两位叫板的实力,只能在对方的活动结束以后再进场。今天上午育碧以“不愧是我”为主题,宣布将在明天开启为期一周的双十一大促。

  “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不买免费送”这些大家平时用于玩梗的话,被育碧当成了促销活动的宣传标语。那些熟悉的游戏IP,也再度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中。

  已经发售的《看门狗:军团》和即将发售的《刺客信条:英灵殿》都在此列,玩家只需要使用100U点就能兑换八折优惠券。没有的玩家也不要紧,只要进入uplay多玩会儿游戏就成。

  只不过育碧的服务器大家都清楚,临时凑U点恐怕没有想象中这么容易。

  参与双十一促销活动的游戏当然不止这些,之前的《刺客信条》系列以及《看门狗》系列都有相当大的折扣。《刺客信条:大革命》甚至已经加入了0.8折促销的行列,仅售12元。错过上回白给活动的玩家,这一次是最好的入手机会。

  当然,不排除接下来育碧还会送的可能。

  只是相较于打折促销活动,育碧这次白给的游戏就没能让玩家们感到满意了。

  促销活动还在预告期间育碧就曾将《看门狗1》的主角艾登-皮尔斯作为封面人物,玩家们还幻想着上一次放了大家鸽子的育碧会不会给大家“补发”《看门狗2》。结果游戏确实出现在活动名单中了,只不过需要69块大洋来购买。

  育碧这次送出的游戏是《魔法门10:传承》,跟育碧的那两块招牌游戏相比确实存在着差距;“白嫖党”感到失望也理所应当。不过众多打到骨折的游戏,还是能够勾起玩家们一些入手的欲望。

  刚跟电商平台周旋过的玩家们,还有财力跟育碧过两招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