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大地精最后的狂欢?P6材料价格暴涨

  怀旧服公布了P6阶段以后,不仅玩家们因为有了新的游戏内容而开心,大地精们也因为有了新的生意而开心。由于P6阶段的NAXX开门任务和T3套装获取都需要特定材料,因此最近这部分材料的价格出现了大幅波动。

  以奥水为例,不少服务器的奥水都在一夜之间价格暴涨。奥水是在开门任务和部分职业的T3兑换中都需要的材料,是怀旧服开放以来一直被地精们所囤积的“硬通货”之一。有玩家表示,在开放P6的消息放出的下午,他所在的服务器里300G以下的奥水就被一扫而空,之后奥水的价格就未定在230-260G的水平。

  熟化毛皮是所有职业都需要的,而且需求量也很大,从P6开放的消息放出来的时候也经历了涨价。而且不仅是熟化毛皮涨价,在一些服务器里连搓熟化毛皮用的精炼石中盐都有小幅涨价。

  虽然怀旧服的玩家们对于物价上涨已经见怪不怪了,但这次毕竟是NAXX开门任务和T3套装需求,可以理解为怀旧服的刚需,因此还是有一些玩家在这几天里加入到囤货大军中。不过即便如此,大部分玩家心里都是有数的,现在的材料基本都是供大于求,尤其是这一波材料,都是从P1阶段就开始准备起来的。

  而且从市场反应来看,也能大概感受到现在的玩家已经看穿了一切。这次价格暴涨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就已经有人出货了。由于现在供大于求,普通玩家手里也掌握了大量的物资,如果工作室强行大手笔垄断,自己也要付出很高的成本。在这种博弈下,奥水的价格并没有一路持续高涨,其他材料也是一样。所以玩家们大可不必担心P6开放后材料价格贵到离谱,现在买高价才是真的接了盘。

  如果想要提前给自己准备开门任务用的材料,可以看看下面的表格,各大职业所有部件兑换所需的材料,小伙伴们自行对照采购,心中有数自然就不会盲目跟风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