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迷之操作 P6快开了暴雪才开始修复BUG

  同步器在怀旧服存在已久,因为同步器多开导致普通玩家在野外资源获取上处于弱势,玩家们已经吐槽很久了。最近暴雪蓝帖终于声明,同步器将被视作违规行为。

  无独有偶,另外一个令玩家们苦恼已久的问题也在最近被暴雪重视,那就是战场BUG。暴雪将在怀旧服PTR的最后阶段对战歌和阿拉希里的BUG进行排查和修复。

  如果发生在半年之前,这两个蓝帖一出,毫无疑问,玩家们都会为之欢呼。但现在已经来到了P5阶段后期,距离P6阶段只有一个月左右了,现在才修复似乎有点晚了,但总比没修复强。

  如果暴雪真的有心要整治怀旧服里多开同步器的刷G和战场里利用BUG刷荣誉的刷子,那早就应该来了。现在怀旧服因为刷G风气盛行已经退坑了不少玩家,战场也被工作室刷子占领,让人感叹怀旧服PVP已死。而接下来怀旧服要面对的是游戏寿命带来的不可逆的退坑潮,这也是这两手改动被称为迷之操作的原因也在于此。

  你以为暴雪的迷之操作就这样而已吗?还有更加魔幻的,暴雪在全球范围内封锁同步器,在国外玩家群体里反而被狂喷。国服怀旧服里玩家是非常反感同步器的,但外服的普通玩家却有很多热衷于开同步器玩游戏。无论是怀旧服还是正式服,因为外服有很多玩家都喜欢自己开同步器上多个号,去挑战一些一个角色完成不了的活动,这是一种兴趣爱好,所以现在大家也能理解为什么暴雪一开始专门表示过同步器不算违规。

  同步器被封以后,外服一些玩家开始退订《暗影国度》预定版。而且由于都是同步器玩家退订,所以一个人一次就是退订好几份。暴雪这波操作在国服内外都没留下一个好口碑,可谓血亏。

  对于临近怀旧服P6,暴雪开始重视同步器和战场BUG这两个问题,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