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新出福利换来骂声一片:怀旧服满级送正式服直升

  11月20日怀旧服国服官方公布最新消息,在怀旧服里拥有满级号的玩家,将会在正式服获赠一个免费的直升50级服务。具体要求为:

  1、在11月17日前拥有至少一个《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60级角色。

  2、在《魔兽世界》未有过满级角色,且近期没有登录过游戏。

  3、战网通行证下任意《魔兽世界》账号未有过处罚记录。

  这个福利原本是先在外服出现的,国服一开始并没有,可能国服官方并没有想到,为玩家们争取到的福利却被疯狂吐槽。最核心的槽点就在于第二条具体要求,只有在正式服没有满级号,且近期没有上过正式服的账号才能获得。

  而实际上很多玩家都是正式服和怀旧服都在玩的,尤其是最近开放了9.0前夕,等级压缩,北极前夕任务开放,玩家大量回流,等级和装备的追赶都很快,现在突然说要正式服没有满级才能享受到,搞了半天怀旧服正式服都有满级号的玩家啥也没捞着,又是杀熟的套路呗?

  其实这个引流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有点僵硬。正式服和怀旧服的游戏环境完全不同,如果暴雪真正的引流目标人群是没有玩过正式服的萌新,那更不应该直接给他一个满级号。如果一上来就让他们面对正式服里的团本、大米或PVP,只会让他们更懵逼。

  所以数来数去,这个福利最受益的群体就成了那些在怀旧服里的工作室们。工作室们在怀旧服里开了非常多的脚本号,趁着怀旧服火爆的时候在怀旧里疯狂刷金和采集资源,现在怀旧服的游戏内容走到了尽头,玩家退坑潮是迟早的事。借着这波直升福利去正式服又可以起一批脚本号,还不用支付多余的月卡。

  实际上正式服的玩家都知道,在等级压缩以后,现在从1级升到50级都用不了多少时间,叮50级实际上不值什么钱的,正式服没有必要当宝贝一样藏着掖着,暴雪会不会把这个福利改改,就看美服喷子们的力度了。对于目前的这个怀旧服满级送正式服直叮的福利,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