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NAXX的玄学还好吗?进本就没见过活着的猫!

  怀旧服里一直都有各种玄学,单单是NAXX一个副本就有不少玄学说法,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克尔苏加德的猫了。玄学团视比格沃斯先生为NAXX副本的龙脉,一旦杀了猫,不仅老克会狂暴,还不会出好东西。现在怀旧服已经开放了近一个月的NAXX了,这些玄学是否还都在呢?

  答案是不在了。其实在论坛上有很多玩家参与过“猫能不能杀”的话题讨论,大部分玩家经过实践证明,杀了猫并没有什么问题,还有玩家晒出截图,没了猫的老克掉落的物品还是挺红的。

  甚至还有玩家表示,现在这个玄学要反过来看了,进了本一定要找到猫,杀掉猫,否则老克必黑。这个说法还有一个很生动的逻辑,那就是你杀掉了老克的爱猫,老克才会怒气冲冲地抄家伙来干你。

  所以怀旧服P6开放以后,最惨的不是老克,而是老克的猫。在近几个CD大量团队的实践验证下,杀猫祭旗出好货的观点深入人心,比格沃斯先生彻底走下神坛,有玩家直言,现在进本就没见过活着的猫,就算刷新了还会被再杀掉。

  实际上关于比格沃斯先生与克尔苏加德的联动,暴雪很早就澄清过了,杀猫以后老克会狂暴的设计,实际上是著名喜剧电影《王牌大贱谍》的彩蛋,在电影里大反派的爱猫就叫比格沃斯。暴雪还在澄清当中同时也说过,无论是否击杀比格沃斯先生,对玩家都不会有任何影响。

  所以还是像以往的观点一样,把彩蛋变成玄学可以给枯燥的开荒增添很多乐趣,但如果团长把娱乐当真,真的因为成员杀了猫而与成员产生不愉快,或者成员因为团长杀了猫就开始搞全团的心态,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小伙伴们最近几个CD的NAXX之旅是怎么对待比格沃斯先生的呢?最后老克的掉落又是什么水平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