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湖人获开门黑 快船三军用命 全靠老板送PS5打气?

  能够拥有一个充满人情味的老板,对于一众打工人而言显然可以称得上是真福报。两周前《赛博朋克2077》发售时,音游厂商PeroPeroGames的老板就因为提前一天在工作群里发布了放假一天的公告,而让许多忙于工作的玩家打心底泛起阵阵酸意。

  当然,类似这样的“别人家的老板”并非只是个例,今天作为NBA新赛季的揭幕日,洛杉矶快船队的球员们就收到了一份来自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的礼物。每名球员在赛前都获得了一台PS5还有一个耳机,快船队的随队记者表示,这是为了激励队员在今晚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强的实力。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今天作为NBA新赛季的首战,上赛季的总冠军湖人队也在赛前给球员们颁发了象征着NBA球队最高荣誉的总冠军戒指。快船老板给自家球员们送出PS5的举动,恐怕也是为了缓和自家球员的心态,避免造成过大的心理落差吧。

  揭幕战的最终结果以快船116——109击败湖人收尾,从比赛的最终结果来看快船老板的“游戏机激励大法”应该是奏效了。尽管对于场上那群平均年薪数百万美元的富豪而言电子产品肯定不能算重礼,但老板的情意却是实打实。

  自上个月12日PS5正式发售后,全球范围内PS5的行情都只能用“供不应求”来形容。通过网络渠道购买拼的已经不是手速和网速,而是运气了,各地的黄牛们也通过囤货赚得盆满钵满。

  全网唯一能够随便买得到的PS5,恐怕只剩下英国一家第三方厂商TrulyExquisite发售的土豪版PS5了。7w人民币起底的价格,完全不是一般玩家会考虑的商品。

  快船队老板能够在这时候搞来十几台PS5送给球队的成员们,或多或少还是动用了自己的人脉关系。不过为了能跟同城的豪门队伍湖人交手时不落下风,“你发戒指,我发游戏机”的安排也就不难理解了。

  当前作为最早一批登陆PS5次世代主机的游戏,《NBA2K21》如之前的系列一样依旧备受NBA球员们的追捧。或许普通玩家对这样的“年货游戏”并不感冒,只是为了买而买;但NBA的球员们却还是非常享受在游戏中操纵自己打比赛的过程。

  玩家们或许不会认同新一代的NBA2k游戏在哪些方面有实质性的进步,但2K公司对球员的评分还是足够公允的。几乎每年NBA2k游戏公布球员的能力值后,都会引起NBA真实球员们的广泛讨论。因而球队老板选择送PS5而不是别的东西,恐怕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

  湖人队的球员在今天已经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冠军戒指,而快船队的球员至少也能用PS5主机提前在NBA2k游戏中提前体验这一点。新的赛季也是新的开始,两支意在争冠的NBA球队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