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活杯:榜首大战南京Hero携天命不知火舞大胜重庆QGhappy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虎牙独播王者荣耀绝活杯积分赛Day5继续火热开战。首场西安WE挑战杭州LGD大鹅,年轻的西安WE完全被带入到杭州LGD大鹅的运营陷阱中,最终他们零比三不敌对手无缘连胜。第二场南京Hero久竞大战重庆QGhappy,气势如虹的南京Hero久竞三比一大胜对手拿下榜首大战胜利。第三场成都AG超玩会全主力出战最终直落三局轻松击败武汉eStarPro捍卫豪强荣耀。

  首场西安WE挑战杭州LGD大鹅,两支战术风格差异巨大的战队狭路相逢,不过西安WE的前期莽夫打法并未能攻破对手防守,拖到20分钟以后完全是杭州LGD大鹅的天下,最终西安WE连续陷入运营陷阱中零比三败北无缘连胜。压轴出场的成都AG超玩会与武汉eStarPro打响老牌豪强牌面之战,不过倾全主力出战的AG超玩会显然实力更胜一筹,在一诺和笑影率领下他们不费吹灰之力零封武汉eStarPro再取一胜。

  焦点之战南京Hero久竞与重庆QGhappy打响榜首巅峰大战,本轮重庆QGhappy继续由老将Hurt率队出战,天命英雄向鱼锁定不知火舞,尘夏选择猪八戒。首局双方互抢天命英雄,南京Hero久竞通过中路优势打开突破口,独木难支的Hurt后羿未能逆天改命。第二局无畏的娜可露露前期太顺,一场碾压局他们率先拿下赛点。虽然第三局重庆QG翻盘扳回一局,但南京Hero第四局继续野区节奏碾压最终三比一大胜对手拿下榜首大战。

  12月30日,虎牙独播绝活杯Day6继续开战,首场拉风挑战榜首南京Hero久竞,第二场梦之队大战RNG.M,第三场成都AG超玩会与杭州LGD大鹅延续秋季赛巅峰大战!赛事狂欢月,12月看虎牙!重磅赛事精彩不断,千万豪礼送到手软。汇聚英雄联盟全部官方联赛让你一次看到嗨,自制赛事天命杯、猛男杯带你感受职业选手和主播的正面对决,更有和平、王者、绝地、CF、DOTA2、Q飞等多个品类四十多个赛事,让你任性狂欢看不停。看赛事就上虎牙直播!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