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亚洲杯淘汰赛正式开始 eStar碾压获胜晋升胜者组

  由FUNSPARK独家制作、虎牙平台独家直播的FUNSPARK ArenaCF赛事(简称:CF亚洲杯)已经正式开启。而在21和22日的比赛中,来自中国大陆的三支队伍eStar、BS、LGD.Y经过激烈的对战,都以碾压的姿态战胜对手,携手晋级胜者组,而WE却出乎大家意料以1-2的比分落败LL,越南第一名不虚传!

  在过去两天的比赛里,中国队伍可谓是毫不留情。面对不熟悉的对手,他们发挥了自己的全部实力。eStar在和VUA的对阵中,身为保卫者的eStar,凭借自己对枪械的理解,M4四处穿射,双狙战术灵活切换,打的对方苦不堪言,在上半场打出5-2的优势,来到下半场,eStar连续多次快攻B点,屡试不爽拿下四分。而到最后一分eStar选择攻打A点,双方先是打出一波2换2,残局3V3,eStar抓住对方人员走位的破绽率先击杀一人,最后X1mo和Qii各杀一人拿下首场胜利,来到第二张地图港口,几乎变成了eStar的单方面表演,wyz和bin手感火热,wyz的战绩更是一度来到9-0,之后eStar开始全员秀枪法,

  虽然偶有失误,但是并不影响比赛局势,最后eStar以10-3的比分拿下胜利,同时BS和LGD.Y也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也都以2-0的比分战胜对方,而同是中国队的WE就没那么顺利了,他们遇到的是越南第一的LL,双方鏖战三局,最后WE以1-2惜败对手进入败者组,希望WE回去后能好好总结自己的失误。

  淘汰赛即将开始WE能否找回状态

  随着小组赛第一轮的赛事结束,接下来就是淘汰赛的时间了。

  在12月23日的晚上19:00,PM将和EXE展开正面对决,两支队伍谁将代表菲律宾冲击冠军。而在他们的比赛结束后,WE和VUA也将迎来败者组淘汰赛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WE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任何一点失利都有可能葬送他们冲击冠军的梦想,希望他们接下来能及时调整心态,稳扎稳打拿下胜利。

  说起今晚CF亚洲杯的淘汰赛,昨天刚公布喜讯宣布结婚的蛇哥也会在直播中解说比赛,风趣幽默是绝迹的最大特点,要知道“跟谁对枪呢,小可爱”、“再见到YQH就给我抓他”等金句都是出自绝迹口中,而且绝迹也可以为大家带来职业选手对于场面局势的专业分析,所以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去他的直播间115959看他解说。

  12月23日,败者组淘汰赛即将开始,四支队伍摩拳擦掌,谁将遗憾出局?谁又将笑到最后成功晋级呢?今晚19:00虎牙将与粉丝一同见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