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肝游戏只能抽空睡觉 玩CSGO饰品数十万 明星同样有网瘾

  游戏作为现今人们的主要娱乐方式之一,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氪金基本已经无法避免了。许多游戏会推出各种各样的强力武器装备来吸引玩家氪金,即便在一些非常强调竞技性的MOBA、FPS游戏里,皮肤也已经成为了促使玩家氪金的关键因素。

  CSGO游戏中的开箱现如今已经成为了游戏特色之一,满怀期待揭晓谜底的过程让人血脉喷张。只不过对于普通玩家而言看的是运气,对于土豪大佬来说只要舍得砸钱,没有什么是开不出来的。

  年初受疫情影响,闲来无事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在Twitch上开启了自己的CSGO直播生涯。在此期间他收获了上百万的直播订阅,同时作为知名球星自带的土豪光环,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大佬对待游戏的态度是怎样的。

  在内马尔的直播间里,最不乏的就是“酸味”,他本人在玩CSGO时对饰品的投入之高令人咂舌。近期油管上就有UP主对内马尔包括枪械皮肤,贴纸,涂鸦在内的库存内容进行了盘点,总价值超过40000美元(约合26w人民币)!

  StatTrak M4A4 | 咆哮(崭新出厂):$ 9,300

  爪子刀 | 伽玛多普勒翡翠(崭新出厂):$ 8,000

  StatTrak 爪子刀 | 多普勒蓝宝石(崭新出厂):$ 5,000

  AWP | 永恒之枪(崭新出厂):$ 4,200

  StatTrak M9刺刀 | 多普勒红宝石(崭新出厂):$ 4,200

  AWP | 巨龙传说(略有磨损):$ 4,000

  驾驶手套| 帝王网格(崭新出厂):$ 2,800

  专业手套| 深红之网(崭新出厂):$ 2,000

  专业手套| 翠绿之网(久经沙场):$ 350

  这笔钱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已经算大款项了,但在内马尔眼中,只能用九牛一毛来形容。如果非要做对比的话,可能就像大家支付6元首充那样丝毫不会感到心疼。

  同样知名的明星玩家,还有日本的演员二宫和也。作为高收入人群,他的主要爱好并不是什么豪车、游艇而是游戏。闲暇时候宅在家打游戏,是能让他感觉到快乐和放松的最主要方式。

  《勇者斗恶龙》、《塞尔达》、《最终幻想》、《怪物猎人》、《如龙》等游戏他都如数家珍,甚至还有杂志曝出过二宫和也曾为游戏中的虚拟道具氪金超过1亿日元(约合633w人民币)。

  这个数字听起来非常离谱,不过日本游戏里面全靠概率而没有上限的扭蛋机大家懂的都懂,对于二宫和也这样有雄厚财力支持的玩家来说,氪出一个恐怖的数字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二宫和也有一句名言广为人知:“与其说舍弃睡觉的时间去玩游戏?到不如说我是舍弃打游戏的时间去睡觉吧。”

  只能说成为像他们这样有钱有闲、能肝敢氪的人,或许才是每个游戏玩家们所想要达到的终极目标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