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杀手3回归 无解的Bug武器手提箱 这次被香蕉取代了

  IO Interactive制作组开发《杀手3》在昨晚9点正式解锁,由于当前还没有中文版,大量的国内玩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入手,但即便如此IO Interactive的服务器还是没有抗住第一波冲击被挤爆了。

  本作的一大特点就是能够导入一代和二代的账户经验和存档转移,这导致了它虽然是单机游戏,玩家们也还是非常在意联网功能。当前经过官方的紧急修复,服务器问题基本已经解除了,游戏现在才真正开始。

  杀手47这个IP最早诞生于2000年,中间不仅推出了多款游戏,还有两部改编电影问世。像其他的系列游戏一样,想要一直延续下去就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特点;《杀手》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潜行玩法。

  与越来越跑偏的《刺客信条》不同,《杀手》系列最吸引玩家的地方就是让“无敌的47号特工”扮演各种各样的职业、利用身边一切的道具击杀目标、完成任务。

  当然,活用垃圾桶也是成为一个经验老道的杀手的必修课。

  为了完成任务,47可以化身为警察、厨子、飞行员甚至是一副盔甲。你所能想到的任何职业,47都能成功胜任。

  虽然某些时候顶着锃亮光头、一脸坚毅的47跟当前所做的事情并不搭,但为了完成任务,做这些都不寒碜。

  在之前发售的《杀手2》中,47手里那个无论走到哪都会带着的手提箱给玩家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从剧情角度来说手提箱的作用是收纳47的各种武器和道具;而从游戏角度来说,手提箱本身就是一件Bug武器。

  《杀手2》问世没多久手提箱就成为玩家最爱的武器,因为你只要将它投掷出去,它就能把敌人追踪至天涯海角。

  造成这种神奇(滑稽)现象的原因并不复杂,只是因为手提箱的飞行速度太慢。当官方在后续的更新中调高了手提箱的飞行速度以后,这个BUG也就被修复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IO Interactive有意为之,在昨天发布的《杀手3》里面也有一件堪称神器的武器道具——香蕉。47仅需在对方的必经之路上扔下一根香蕉,他就会因为踩到滑倒而被轻易的解决。

  搁在别的游戏里面玩家们可能会认为这是开发者没有注意到的BUG,不过按照IO Interactive的风格话,这更可能是主创们的一种恶趣味。

  为了让这个以“杀人”为核心内容的游戏不那么单调,IO Interactive一直在尝试让47做一些比较沙雕的事情。二者之间产生的巨大反差,最终能带给玩家莫名的爽点。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武器道具使用方法被发掘出来。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