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外挂网站被查封 R星要求对方将所获收入捐出做慈善

  每个玩家在最初接触《GTA5》线上模式时,想必都幻想过能成为洛圣都的主角、过着纸醉金迷的日子。但真到了游戏中你会发现,那些开挂的孤儿才是主导着这个线上世界的人,自己某些时候就像游戏中的NPC那样即使遭到戏耍也毫无还手之力。

  几乎所有的玩家都受到过开挂者的侵扰,这大大影响了在线上模式中的游戏体验。R星对此也采取过很多的措施,从源头出发显然是最为行之有效的办法。

  据外媒Polygon报道,近期R星的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针对开发和销售《GTA Online》外挂软件的供应商Luna Cheats采取了法律措施,对方已于两天前被迫停止了外挂的制作和售卖工作,并在官网发布了道歉声明。

  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Take-Two Interactive并没有像一般的公司一样要求对方赔偿,而是让外挂供应商Luna Cheats将自己这些年依靠外挂赚来的收益捐出去做慈善。在这里用“劫富济贫”来形容并不恰当,但万能的网友们还是说出了一条金句来总结——

  不管怎么说,R星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的做法都是值得所有人肯定的。

  卖挂公司所获得的收益,当然是来源于那些开挂的孤儿。他们的存在不仅影响到了普通玩家们的游戏体验,还挡住了R星本身的财路。

  《GTA5》在2020年的总收入高达9.11亿美元仅次于《使命召唤16》和《FIFA20》,它所依靠的正是线上模式中诸如鲨鱼卡(游戏中的虚拟货币充值卡)之类的微交易。

  对于R星来说那些能够飞天遁地的开挂者,最能影响游戏环境的地方其实是在刷钱这一项上。线上模式的乐趣本就在于玩家们通过各种各样的任务赚钱,依靠自己的努力(抢劫、掠夺?)置办豪车、飞机甚至潜艇。

  但开挂者却可以利用外挂随心所欲地改变自己账户上的数字,甚至还有人闲着没事帮别人刷钱。

  最初你或许还可以沉浸在“想买啥就买啥”的快乐中,但紧接着你就将失去了目标,不知道继续进行游戏的目的是什么了。

  利用外挂刷钱不仅会导致鲨鱼卡卖不出去,还会让玩家流失,因此R星对外挂的打击力度才会如此之大。半年前R星曾进行过大规模的玩家账号封禁,起因就是源于一些人利用游戏Bug来刷钱。官方在修复了Bug的同时,也解决了大批的玩家。

  经历了这两件事情,想必大家都对R星的底线有了清楚的了解。

  即:在《GTA5》中,刷钱行为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