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打野新赛季崛起登陆赛场 凤凰流乌迪尔打野详解

在最近的LPL赛场上有一个英雄的登场引发了热议,乌迪尔作为一个十分冷门的打野英雄,一直以来无论是比赛中还是排位中都鲜有玩家使用,在LPL赛场上第一次登场还是在S5时期的IG战队打野Kakao曾经使用过,这个英雄在之前LCK有队伍使用过一次,这次V5的打野WeiWei就拿出了乌迪尔打野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新赛季的乌迪尔到底要怎么玩吧?

核心玩法

乌迪尔之所以能够登上赛场,肯定就有他的过人之处,对于所有能够登上比赛的打野来说,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刷野效率,乌迪尔这个英雄的刷野效率根据他的加点会有不同,其中最快的就是主R的凤凰流乌迪尔玩法,因为乌迪尔不像其他英雄需要6级点大招,他的技能是4个形态,主加不同形态会侧重不同的方面,比如主Q技能虎形态会让乌迪尔有很高的爆发输出,主E熊形态则是跑图流有更快的移速,主R技能凤凰形态AOE输出则是侧重刷野效率,所以比赛中的毫无疑问就是凤凰流的玩法。

乌迪尔的GANK能力很稳定,只要能够接近对方就可以打出稳定控制,同时还有不俗的伤害,很多人会忽略乌迪尔的输出能力,凤凰流的乌迪尔爆发能力虽然弱于主Q技能的虎形态,但是输出也不低,在中期的一波中野对拼中,Weiwei乌迪尔在自家中单率先被抓死的情况下独自一人收掉了对方的中单和打野,可见这个英雄前期机动性和输出都十分不俗。

符文

R技能可以最大化乌迪尔的刷野能力,所以就需要相位猛冲来补充乌迪尔没有位移技能的短板,虽然乌迪尔有着E技能的加速,但是冲上去以后能不能回来就是一个问题,相位猛冲就是为了增加乌迪尔的容错性和追击能力,进可攻退可守,后续的小技能灵光披风配合蓝色惩戒大大增加GANK成功率,迅捷和水上行走都是为了增强跑图能力。主系无法改变,副系可以自己选择,WEIWEI选择是凯旋加欢欣,因为他做了水银鞋就没有点韧性。

装备

这两件装备就是这个玩法的核心装备最大化移速加成,让乌迪尔拥有开团的能力,炼金涡轮这个神话装备经过加强后移速非常之高,配合亡者的板甲和自己的E技能可以实现强开团的效果,丝毫不输掠食者的移速,在优势局时乌迪尔强开团配合队友追击,对方几乎无处可逃。

加点

凤凰流乌迪尔加点一级学Q打BUFF,然后主R副E,R技能刷野,E技能跑图,W技能6级再点一点加强刷野的续航和护盾。

团战思路

乌迪尔是一个在优势局非常稳定的英雄,炼金涡轮罐搭配亡者的板甲还有熊形态加速眩晕可以实现远距离的开团,超高额的移速即使对方有位移也无法脱离追击,在团战中乌迪尔就是利用E技能拍晕对方打完一套输出再去找下一个目标拍晕给队友留人,因为这个玩法就是为了开团和抗伤害,高额移速保证开团能力,坦克装备和相位猛冲保证自己能够开完团后顺利撤退或者继续追击。

总结

乌迪尔之所以在这个版本可以用来打野首先和神话装备有很大关系,炼金涡轮罐相较于之前的正义荣耀属性更好,同时还有一个熔渣被动刷野更快更加契合乌迪尔,这次比赛中乌迪尔战绩是1胜1负,可以看出来是一个顺风局很厉害的英雄,因为开团没有后顾之忧,只要稳定开团就能赢,但是逆风局就存在上去开团被秒的可能,所以只要能够前期带好节奏还是一个很不错的上分英雄。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