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9.0职业猝死率排行:熊T酒仙最容易猝死 生存猎生存太差

  最近有玩家在网络上晒出了一个9.0各职业专精的猝死率排行,统计里包含了死亡数和死亡排名的百分比,从统计方法上来看是考虑到了样本数在内的,比较客观的统计结果。具体排名如下图所示。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猝死率的统计都是团本数据,并不包含大秘境和PVP,这一点从各个职业的样本数量也能看出来。样本超过1w职业有火法、奶萨、奶骑、鸟德、戒律牧、痛苦术、暗牧、邪DK、武器战、射击猎,其中猝死率最高的职业是火法。9.0火法强势,火法数量也多了起来,火法的猝死几率最高,也从侧面说明了这些火法当中有不少是跟风党。

  所有专精里猝死率最低的是射击猎,样本数最高的也是射击猎,作为9.0最强势的DPS之一,射击猎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当前最为简单粗暴易上手的职业。虽然射击猎只有一个优胜劣汰和一个龟壳,外加一个印记减伤的导灵器,看起来比较脆,但本身出色的移动打输出的能力让射击猎很少成为猝死的角色。

  与射击猎相比,生存猎就太缺乏生存能力了。本身作为一个偏PVP的专精,很少有人切生存来打副本,真正切了生存猎的玩家又用数据证明了想打PVE还是得切回射击。本身不到100的样本数量,全专精最低,猝死率高居前十。与生存猎相似的情况还出现在奇袭贼和恶魔术身上,100左右的低样本数和高猝死率排名,都证明着这个这三个专精不适合团本的环境。

  综合来看,团本里最不容易猝死的专精,坦克专精有DHT和防骑,治疗专精有戒律牧、奶骑、奶萨,DPS专精则是当前 最火的几个主流远程DPS专精,近战里邪DK表现很好,攻强卷轴也没有让人失望。对于当前版本在大秘境或者PVP里最不容易猝死的职业,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