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9.0开始第三批PVP回收 玩家:这样PVP更难打了

  9.0装备获取机制的改动,让更多玩家被迫参与到PVP当中来。也因为是受迫行为,不少玩家会把PVP的游戏过程交给工作室去完成,这就导致一个和暴雪设计师的初衷完全相反的现象,那就是PVP环境逐渐被工作室所把控。为了遏制这种现象,最近官方出手,对PVP装备进行了回收,相信不少玩家身边也都发生过一觉醒来身上的装备被回收的情况。

  最近一次装备回收是在2月1日,但这其实已经是9.0以来的第三波PVP装备回收了,前两次回收分别在12月24日和1月19日,大概每三个CD会进行一次装备回收。而且据之前两次回收来看,不光是在下线的时候会被回收,有的玩家打着打着可能突然发现自己裤子没了。

  官方对于PVP装备的回收,主要是打击在评级战场和竞技场里刷征服点数的玩家,那会不会误伤到了正常的PVP玩家呢?对此,玩家们倒是有不同的评价。

  有一些玩家表示,这个PVP装备回收听起来大快人心,但实际上还可以加大力度。目前回收的装备以PVP低保为主,表现出来既视感就是一身PVP装备里回收了一两件。另外,回收装备也不影响工作室接到新的单子,因为处罚内容只是回收装备,不会限制你不能参与PVP活动,因此想从打击买家来制裁工作室的想法可能没有那么容易实现。

  另外因为装备回收,这个版本的PVP更难打了。因为给代练打会有被回收的风险,很多玩家都以为单子号少了变得好打了,于是更高几率遇到的都是真打队。对于不看重输赢,享受PVP乐趣的玩家当然是一件好事,但大部分玩家都是身体很诚实的,打PVP如果不能获得更好的装备那就是在给自己找罪受。再加上9.0现在大家的装备差别不像8.3版本末期那么大,PVP只会更难打。

  对于官方出手回收PVP装备,小伙伴们觉得还有哪些影响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