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NAXX黎明没人出价怎么办?团长:我穿没用 给我吧

  黎明是魔兽世界怀旧服狂暴战的BIS武器,即便到了现在阶段,黎明依旧是NAXX金团的主要收益点。不过最近却有金团团长免费获取了一把黎明,这是怎么回事呢?

  事件发生在五区狮心服务器,该金团在推到了老克之后,手红摸出了黎明,于是团长便以10W金的价格起拍。这个起拍价说实话有点偏高,但毕竟是狂暴战的BIS武器,如果有人肯出价的话也说不上特别亏。但正如所预想的一样,10W没人出价,团长把起拍价降到了8W,不过依然没有人出价。

  接下来团长的操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并没有在8W的基础上再次降价,而是直接把装备穿在了自己身上!虽然此时团长正开着直播,但似乎他对此毫不避讳,并且多次强调自己是防战,背包里和仓库里都没有一件DPS装备,黎明对自己来说真没用,仿佛自己拿黎明是别无他法,被迫拾取,含泪穿戴。

  毋庸置疑,免费拿走一把黎明的行为肯定让团员们炸了锅,不仅如此,连微信群里的玩家们都看不下去了。群里有玩家指出了这个问题的关键所在,那就是证明自己不是毛装备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可以摧毁、可以分解、甚至可以插给法师术士让他们装备。

  但战士拿到黎明,即便真实情况就是像团长所说的那样,自己是个纯防战的排骨号,但客观上黎明属于狂暴战的BIS武器,防战转狂暴战也就是洗一次点的问题,因此“我是防战黎明对我没用”的观点本身就是不成立的,即便是防战,黎明也有很高的潜在价值。否则照这个逻辑,奶骑拿灰烬使者,奶德拿搜魂就都不是问题了。

  可以看出该团长对无人出价的黎明的处理十分不妥,评论区里的评价几乎都是一边倒的吐槽。那么对于类似的这种摸出极品以后无人出价的情况,小伙伴们觉得应该怎么来处理比较好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