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少蝉联周最佳!LPL春季赛第五周最佳阵容 Zoom首次上榜

伴随着RNG与IG的电竞春晚圆满落幕,2021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五周的比赛也已经正式告一段落。因为春节过年的缘故,第六周的常规赛是要在两周之后才进行。而按照惯例,在每一周的常规赛赛程结束之后,英雄联盟官方也是根据各LPL选手在这一整周赛事中的表现评选出周最佳阵容以及周MVP选手。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在第五周都有哪些选手上榜吧!

上单:JDG Zoom

不得不说,如果不是因为JDG的整体战绩不太理想的话,Zoom早就应该能够进入到这个榜单。因为从JDG目前所有的比赛表现来看,Zoom毫无疑问是表现最稳定也是最Carry的选手。即便将其放在LPL所有上单中,Zoom的依旧是很有分量。如今,伴随着JDG在第五周获得了两连胜,Zoom也终于是如愿以偿进入了周最佳阵容的名单。当然了,这也是Zoom在本赛季的首次。

打野:RA 乐言

RA能够在最近取得三连胜,更乐言状态的回暖可以说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特别是在第五周的比赛中,乐言分别面对了LPL最为顶尖的两位打野选手,WE的悲伤以及LNG的Tarzan。能够与这两位顶尖打野选手对决而不落下风,乐言成为本周最佳阵容中的打野也算是实至名归了,发挥相当不错。

中单:EDG Scout

Scout在赛季初期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很多粉丝的预期,但好在圣枪哥与Viper的稳定发挥让EDG保持了不败金身。不过,本周的EDG随着Scout的状态回暖,分别拿下了强敌V5与SN。而Scout也是成为了EDG在本周继续保持不败金身的关键先生。

ADC:FPX LWX

在时隔一周之后,LWX再次进入了周最佳名单。而在这一周的比赛中,FPX也是成功击败了LNG与强大的TES。特别是在与TES的对决中,这位“24小时战神”成功压制住了“天选之子”JKL,再次保持着自己火力全开的状态。

辅助:FPX 刘青松

继第四周成为周最佳阵容辅助选手以及周MVP选手之后,在第五周,FPX的辅助选手刘青松再一次蝉联周最佳辅助选手的称号。除了出色的对线能力以及开团能力之外,刘青松在本周连续四局比赛都使用了芮尔这个英雄,而刘青松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芮尔王”。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刘青松是否还能够拿到芮尔了。

除了周最佳阵容之外,第五周的周MVP选手则是给到了EDG战队的中单选手Scout。他在本周的MVP次数、前十五分钟参与“击杀”以及前十五分钟经济差都是排在了中单位置的第一名。而分均伤害也是以666非常吉利的数字来到了中单位的第二名。周MVP选手实至名归。

而本周的周最佳新秀则是给到了FPX的上单选手Nuguri。不得不说,周最佳阵容中的LWX、刘青松,再加上周最佳新秀Nuguri。这一周的FPX依旧是成为了最大赢家。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