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魔改最为致命?TBC怀旧服封测内容曝光 全新坐骑上线!

  最近暴雪正式公布了TBC怀旧服BETA测试的开启,虽然是封闭测试,但还是有一部分主播获得了B测直播的资格,玩家们也可以通过直播来一起感受目前TBC测试服的情况。

  B测的最高等级设置在64级,基本上主要就是在外域第一张地图——地狱火半岛上活动。然后在测试服环境下禁止使用任何第三方插件,这对玩家们的游戏制造了一点阻碍。比如美服几个拥有测试服资格的玩家组了个队伍去刷鲜血熔炉,结果被熔炉里的炸弹怪一波带走。

  从测试服的表现来看,T3水平的队伍打PT半岛三本的难度还是不大的,只要不是打得过于奔放,刷本升级不是什么难事,这个设定如果保留到TBC怀旧服上线的话,工作室的带刷业务应该会很快就发展起来。

  不过这都不是TBC测试服里最吸引人的部分,最吸引人的内容还是被数据挖掘党们发现的新内容。由于挖掘党们压根没有从暗影国度的客户端下手,而是直接就挖掘的TBC怀旧服数据,所以下面的结果基本上可以确定就是官方TBC怀旧服的新内容。其中最刺激的要数这款迁跃兽坐骑了,现在只知道有这个坐骑存在,但并不知道如何获取。

  除了新坐骑外,还有不少新东西比如有两个很有意思的玩具,[黑暗之门]和[伊利丹之路],这两个玩具也是TBC怀旧服里才有的([黑暗之门]部分玩家在以前的暴雪的积分活动里有过,但总体来说数量非常少)。其中[黑暗之门]是炉石玩具,这应该是暴雪在正式服里的经验,炉石玩具应该是玩家最喜欢的玩具类型之一,更不用说[黑暗之门]炉石的效果还十分酷炫。同样现在暂不知道如何获取。

  按照正式服的经验,这些游戏内容可能会涉及到额外付费,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暴雪的最终方案是什么,但在对于wow玩家而言,这些不影响游戏平衡的内容,付费的接受度还挺高的。

  不论如何,玩家们期待已久的TBC测试服总算是有了希望,小伙伴们对于暴雪官方加入的官方魔改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