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9.0.5热修过后踏风揭棺而起!玩家:手动挡随便上8k秒伤

  最近暴雪在正式服里进行了新一轮的热修,对多个职业和副本进行了调整,其中最有看点的要数对武僧的调整了。武僧这波调整主要集中在于修复了多个BUG,而且对于上一周的nerf,这一周的热修里有进行回调,这波调整又让踏风重回巅峰。

  调整后的踏风有多强,用看了直播的玩家们的话说,那就是一阵瞎按都能打上5000峰值的秒伤,把直播间里的小助手惊的都不敢说话了。还有玩家表示,自己拿出很久不上的踏风号,210+的装等水平,手动档+鼠标流的操作,轻松打上7000-8000的秒伤,这是一个很夸张的现象。

  暴雪对踏风的调整可以说是一场与BUG之间的战斗。之前暴雪对踏风进行了机制上的削弱,并且留下了神鹤印记会伴随怪物死亡而消失的BUG,一刀砍在了踏风武僧的大动脉上,不过好在没有砍数值。9.0.5第一周修复了赤精之舞和怒雷破的占比比描述低的BUG,这波修复之后又出现神鹤引项踢不吃精通的BUG,这个BUG相当于是把踏风钉死在了棺材板上。

  然后这周的改动里,修复了神鹤引项踢不吃精通的BUG,算是缓和在9.0.5被砍的机制,同时又增加了数值。经过这几波折腾,踏风成功揭棺而起,虽然单体没有9.0一开始强,但AOE爆发猛了不少,以至于单体低点不影响踏风的整体DPS。

  经历了9.0.5短暂的弱势期之后,踏风武僧迎来了暗影国度版本里的第二春,毫无疑问现在踏风已经重回近战DPS一哥的地位,甚至由于其下限很高,上限不低的特点,以至于集合石风向都逐渐出现更宁愿组踏风的景象,看到高装等的踏风组他就对了。

  这周小伙伴们可以尝试把踏风号捡起来玩玩,如果有的话。从9.0开始到现在,踏风的调整像是坐过山车一样时好时坏,不知道这一周的踏风无敌还能坚持多久,所以小伙伴们还是趁早享受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