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竞技场刚开就出BUG 下版本韧性装现在可以获取 暴雪默认合理?

  TBC怀旧服最近更新以后开放了竞技场,对于热衷PVP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不过TBC怀旧服自从开放以来BUG频繁,这次竞技场开放也不例外,在竞技场开放的第一天,美服就出现了重大BUG,S1赛季才刚开放,玩家却已经能够兑换到S2赛季的韧性装了。

  外服主播将该现象的视频和截图发布在了国外论坛上,一石激起千层浪,外服玩家们对此议论纷纷,调侃TBC怀旧服是个大型多人在线测试服,还有玩家爆料称,自己在竞技场开放前就用T4兑换到过竞技场S1赛季的韧性装。

  国外论坛已经形成了千楼热帖,暴雪官方当然不会坐视不管了。不过与以往的发布蓝帖声明BUG存在并修复的做法不同,这次暴雪只是迅速修复了BUG,并没有把已经流出去的S2韧性装进行回收,这一措施无异于是默认了在修复BUG前换S2韧性装的行为合理。

  由于在美服BUG出现以后暴雪迅速修复了,因此国服玩家并没有讨论这个BUG,不过在知道了该情况发生以后,对于暴雪是否双标玩家们倒是有了一些想法。上个CD国服怀旧服刚刚对卡拉赞BUG获益玩家重拳出击过。当时卡拉赞象棋BOSS可以无限卡BUG拿装备,任由这个BUG存在下去的话,国王护卫者可以在一个CD期限内烂大街。当时很多玩家就觉得利用这个BUG可能会招致封号,接下来官方的动作不出所料。

  如果后续暴雪依旧不对S2韧性装进行回收的话,大概率的解释也就只有一种了,那就是玩家并不知晓竞技场韧性装的开放阶段,现在去兑换了S2的紫色品质韧性装的玩家,只是正常兑换装备,兑换了更好的装备而已,并不是故意利用BUG。现在看来暴雪继续关注这个事件的可能性并不大。

  对于美服竞技场S1出现的BUG和国服的卡拉赞BUG,以及两次不同的处理,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