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刚公布日期TBC怀旧服就大面积崩溃 玩家:给正式服让路?

  6月的第三个周末是父亲节,玩家们在欢庆节日之余,想打开电脑玩玩TBC怀旧服,可能有大量玩家都发现上不去游戏,没错,在TBC怀旧服的第三个CD,服务器又双叒崩溃了。

  6月20日晚上7点左右,五区服务器开始陆续宕机,一开始还只是少量,仅仅几分钟之后,整个五区全面宕瘫痪。在游戏里的玩家被卡掉线,回到角色选择界面,无法加载出角色,就算加载出了角色,点击进入游戏也一直是卡在读条界面的状态。服务器沦陷的晚的,游戏里也会收到即将关闭服务器的通知。

  好好的周末无法上游戏,玩家们当然无法掩饰内心激动的情绪了,纷纷在论坛开启盖楼模式吐槽,甚至还有人调侃,大面积掉线让玩家们梦回9C时代,当时毫无征兆的卡顿掉线是家常便饭。

  不过细想一下,这次大面积宕机似乎也不是毫无征兆,毕竟魔兽世界官方此前就正式宣布过,正式服9.1版本将在7月1日上线,6月20日距离7月1日开服只有10天左右的时间,这次怀旧服大面积崩溃是否是在为正式服让路呢?官方没有正式声明,我们也无法得到确切的答案。

  虽然这次怀旧服五区全面宕机与正式服是否有关,我们无法确定,但玩家们做出这样的推测是有道理的。早在60级怀旧服刚出的时候,服务器挪用现象就很频繁,比如当时怀旧服开放以后正式服玩家感觉到明显变卡,春节期间怀旧服玩家数没有明显增多的情况下又出现了排队,也有大部分玩家怀疑是服务器资源被挪用。

  推测归推测,造成玩家们周末上不去游戏的真实原因究竟是什么,官方不说我们也无从得知。此前当服务器出现重大问题的时候,往往都会给玩家们补偿免费游戏时间,这次似乎也有3天免费游戏时间的补偿(不是针对全区服玩家的),小伙伴们可以留意一下。对于这次大面积服务器宕机,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