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NS双杀T1!Gori发声:Knight是LPL第一中单

时间来到7月12日,2021LPL夏季赛第六个比赛周准时开启,而LCK也已经进入第二轮常规赛,临近季后赛,多位LCK悍将火力全开,朝着2021LOL全球总决赛迈进,包括DK冠军中单ShowMaker、坐镇HLE中路的Chovy,以及在对线期单杀李哥Faker,助NS零封LCK豪门T1的小将Gori。

对于LPL、LCK观众来说,Gori并不陌生,作为Faker曾经的替补,Gori被LPL五冠王EDG招入麾下,与小学弟Scout竞争首发上场资格,可惜Scout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准,Gori迟迟未能得到上场的机会,之后他告别EDG和LPL联赛,成为NS核心中单,与小花生Peanut并肩战斗。

回顾LCK首轮常规赛,Gori带领NS连下两城横扫T1,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无独有偶,T1还是NS在第二轮常规赛的首个对手,身为队长兼主力中单,Faker李相赫自然希望率T1实现复仇,只是他们没有做到这一点,全队发力的NS直落两局,再一次以2比0的比分击溃对手。T1无缘两连胜,而7胜3负的NS冲至LCK积分榜第三名,大分与DK完全一致,有更进一步的可能性。

两队交锋首局,盲目进攻的Cuzz佛耶戈多次被小花生Peanut奥拉夫击杀,后者轻松掌控野区,控住所有小龙和大龙。由于Cuzz佛耶戈没能给予该有的Gank压力,Gori卢锡安和下路艾希得到了完美的发育空间。到了中期团战阶段,NS依靠双射手体系击杀T1三位队员,无压力斩获第一条大龙,带着大龙Buff,NS就此扩大装备差距,在32分钟内推平T1基地水晶,由4-0-5的小花生Peanut奥拉夫收下MVP。

身处绝境,T1众将拿出一套偏前中期的对线阵容,并且在15分钟前取得接近4000的经济领先,本以为T1能够扳平比分,没曾想关键时刻T1中下两路全部出错,先是顺风的Faker瑞兹被Gori阿卡丽单杀,再是Gumayusi吉格斯连续被NS双人组越塔击杀,NS一步步扳回经济差,最终完成翻盘,在19-8的击杀比带走胜利。

赛后火力全开的Gori接受专访,谁是LPL中路第一人?Faker昔日替补Gori给出答案:老实说,我认为坐镇TES中路的“黄金左手”Knight是LPL中路第一人,甚至有可能是世界最强中单,因为我在训练赛遇到过Knight,在我看来,Knight确实是独一无二的顶级中单。

不止如此,Gori还表示:之后面对DK,我相信NS可以赢得更加轻松,打了这么多年职业,这是我第一次以首发中单的身份征战LCK联赛,只要保持住竞技状态,我相信自己可以踏足2021LOL全球总决赛,当下的首要目标就是拿下LCK夏季赛总冠军。

Gori所言不虚,黄金左手Knight确实是2021LPL夏季赛开启至今,状态最为火热的国产中单,即便TES输给了SN,手握“英雄海”的Knight依旧在中路打出巨额经济领先,甚至1V2反杀SofM巨魔,那么Knight和Gori是否有机会在S11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相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