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继续领跑 DK升至第三!外媒最新战队战力排名

伴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的开始,外媒Upcomer最新一周的战队战力排名也是如约而至。不过,伴随着各大赛区赛事逐渐进入白热化的状态,这一周的排名也是出现了不大不小的变化。那么,究竟又有哪十支队伍上榜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就是排名前三的队伍,他们分别是EDG、FPX以及DK。自夏季赛开赛以来,EDG一直都是保持着非常高的一个排名,更是在最近的几期榜单中持续领跑。不得不说,与春季赛相比,磨合了大半年的EDG目前的整体化学反应更加出色。如果他们能够持续保持下去的话,相信不出意外,他们应该能够顺利打入世界赛了。

FPX虽然经历了一些波动,但整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而LCK的DK在本期的榜单中上升了两个排名,已经是来到了第三。不得不说,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一些新的尝试之后,DK终于还是恢复了自己的本色。更是以三个2-0分别击败了GEN、LSB以及HLE。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DK依旧是我们LPL在世界赛中最大的对手之一了。

接下来就是第四名至第八名的队伍。他们分别是RA、TES、JDG以、GEN、LNG。与上一期的榜单相比,除了LNG之外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不得不说的是,目前的LNG似乎又是与春季赛一样,在经历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之后,出现了一些“高开低走”的趋势。特别是在上一场比赛中,还输给了本赛季表现并不佳的UP战队。在这样的情况下,LNG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的下滑其实也是可以预见的了。不过,从LNG这支队伍选手的整体情况来看,LNG还是一支非常具有实力的队伍。所以,对于目前的他们来讲,如何稳住自己的心态或许是要比提升实力更加重要。

最后,就是第九名与第十名的队伍。分别是LCK的NS以及LEC的RGE。事实上,从目前全球队伍的表现来看,LPL的强队还是占据着非常大的比例。反倒是LEC、LCS这两个欧美赛区并没有什么特别有统治力的队伍出现。即便是曾经的LEC霸主G2,也暂时没有在夏季赛中打出非常精彩的表现。而如果这两个赛区的状态持续下去的话,或许世界赛也就会变为LPL大战LCK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