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下世界首杀怪水友菜?Aster队员破防:水友不能带我躺!

  距离《魔兽世界》史诗难度首杀的争夺战,已过去一周多的时间了,面对国外战队Echo、Complexity Limit势如破竹的攻势,国服开荒团队由于进度一直卡在六号BOSS痛苦工匠的缘故,变得异常痛苦。

  尽管在7月19日下午,Aster战队已经率先完成了六号BOSS的亚洲首杀,并在7月20日的凌晨击杀了七号BOSS,但面对国外团队分分钟就能过尾王的压力,Aster队友的心态似乎发生了严重的变化,居然开始把拿不到世界首杀的责任,提前甩锅给国服水友。

  由于Aster战队攻克七号BOSS之前,DPS出现了明显不足的现象,于是个别装等较低的成员就准备组织起同甲团带着水友去刷一轮装备,再来头投入团本攻坚的过程中。说实话,这本就是国服玩家万众一心,牺牲自己的CD与时间帮助Aster战队某些成员的小号,去提升装等的暖心时刻,万万没想到还没有等同甲团组织起来,就被Aster战队某位成员当众开着自由麦,给骂得狗血淋头。

  是的,你没有听错,在国服水友近乎义务地帮助Aster战队成员提升装等的时候,居然还会有人把锅甩锅了水友,称他们的技术太差,压根就无法完成同甲团的开荒,只会发弹幕喷人才会导致自己这边小号的装等迟迟提升不上去,拿不到世界首杀。该言论一出,立马就激起了直播间观众的暴动,认为Aster战斗的某位“大神”实在是高人一等,居然能把拿不到世界首杀的锅甩在他们的头上。

  虽然Aster指挥与管理层及时让该名队友,当着直播间所有水友的面,进行了含泪道歉的回应,解释了这个带节奏的情况只是因为国服团队太心急,顶不住压力才会出现破防言论,希望大家可以原谅他们的无心之言。

  但从黑压压的弹幕来看,很显然国服水友与玩家并不想要接受这次的道歉,甚至不少人都希望Aster战队可以立马解散,或是开除部分混子成员来平息大家的愤怒。目前该事件,Aster官方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大家还需要让子弹飞一会。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