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夏季赛:deft宝刀不老 携手chovy横扫LSB!

  北京时间8月31日,虎牙独播LCK总决赛资格赛第一轮如期开打,在常规赛阶段表现不佳的HLE,凭借着双C的精彩发挥,以3:1的比分战胜了年轻的LSB,顺利的挺进到第二轮对决中,延续了自己晋级世界总决赛的希望!

  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HLE在第二局游戏中开始找回状态。chovy在选出最近登场率非常高的妖姬后,成功的在对线和游走上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前期HLE就利用阵容的机动性,频繁的对下路展开军训,LSB的双人组接连被击杀。18分钟左右,HLE稳扎稳打,将听牌土龙收入囊中,强行进场的破败之王抢龙不成,反而瞬间被HLE众人的伤害融化,凯南也被妖姬死死缠住,并没有开出理想的大招,最终青钢影收下三杀,一举奠定了游戏的走向。27分钟左右,chovy的诡术妖姬再次偷死敌方辅助,帮助队伍顺利的拿下大龙,面对大龙buff强化的兵线,凯南只能强行进场,天雷清兵,但是布隆及时交出虚弱反打,最终HLE的双C在后排持续输出,直接杀掉了LSB的上野辅三人,凭借着大龙buff和土龙龙魂的帮助,HLE扳回一城,将比分带入到同一起跑线。

  第三场天王山之战,同样打的没有什么悬念。如果说上一局比赛是chovy的个人秀,那这一盘就是deft的专属舞台。这位征战赛场多年的老将,在拿到厄斐琉斯后,几次团战都上演了关键的收割操作,尤其是在24分钟的大龙团战里,虽然LSB先手偷龙成功,但是拍马赶到的HLE留住了他们。厄斐琉斯切入到人群中,红蓝枪打出了相当高的aoe伤害,最终deft砍下四杀,并控下水龙。30分钟左右,想要急于扳回劣势的LSB,在包抄的过程中再次出现失误,尽管沙皇极限操作换掉了厄斐琉斯,然而如入无人之境的青钢影却主宰了比赛,他精准礼仪二段成为了LSB众人最恐怖的存在,伴随着青钢影追击拿下四杀,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HLE以2:1的比分率先摸到赛点。

  悬崖边上的LSB在第四局比赛中依然没有找回状态,除了上路的凯南,其他四人的状态都很一般。前期deft的伊泽瑞尔就利用精准的技能,击杀了LSB的牛头,chovy的卡牌也频繁利用大招和传送,帮助边路带动优势。19分钟左右,盲僧野区R闪失误,HLE看准机会直接开团,洛的进场和卡牌的黄牌让LSB的后排溃不成军,最终HLE打出一波零换五,控下大龙的同时推掉下路二塔。25分钟左右,凯南又在带线的过程中被青钢影抓死,使队伍的处境雪上加霜。面对单人推掉门牙的青钢影,传送回家的沙皇难挡千军万马,最终LSB以1:3的比分输给了HLE。HLE也凭借着这场宝贵的胜利,延续了晋级世界赛的希望。

  9月1日,虎牙独播的LCK世界赛资格赛将继续火热开战,16:00将是小花生领军的NS,与deft所在的HLE展开激情碰撞!让我们一起前往虎牙直播间660001,拭目以待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