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环境初现 新英雄强度破高 巨龙主宰战场?

  在酒馆战棋经历的堪称史上最大规模的平衡补丁之后,整个天梯的环境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在此次版本更新之后,又有哪些流派成为了新的主流上分选择呢?又有哪些英雄主宰了天梯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下吧!

  从这个排行榜单当中可以看出,在版本更新之后,巨龙流和恶魔流成为了第一梯队的上分选择。野兽流、机械流、鱼人流和元素流处在第二梯队,光牙流和野猪流已经沦为了第三梯队。而曾经强横一时的海盗流和嘲讽流,目前在天梯当中的位置是处于垫底的。

  排行榜单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变化,主要是由于在加入了众多的新随从并且移除了许多随从之后,巨龙流和恶魔流随从的身材已经可以用夸张两个字来形容了。各种buff叠加起来之后,曾经垫底的恶魔流现在可以说是彻底崛起了。而由于剧毒鱼的移除,鱼人流在缺乏了剧毒这一强力上分保障之后,强度也下降了不少。

  按常理来讲,原本体系比较成型的海盗,在这回改动之后应该算是受益比较大的,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海盗这一种类的随从,在新版本当中增加了不少,但是与其原有的体系格格不入。导致现在的海盗流很多情况下摸不到关键的key牌,就使得海盗流成型速度非常慢,因此强度直线下降。

  在英雄方面,克苏恩依旧保持着强势的一面,菌菇术士弗洛格尔在更新之后,撑起了鱼人流的排面。最新的英雄阮大师可以说是强度非常爆表了,这个新英雄的强度堪比当年的老佛爷,在刚刚发布就直接登上了第一梯队第二名的位置,开发潜力非常大。而且他技能组也是非常适合巨龙流的,小编预计这个英雄在接下来的平衡补丁当中应该是会遭到削弱的。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新的平衡补丁什么时候会上线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