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怀旧服元素萨P1阶段BIS装备 牌子、制造装备是核心

  魔兽世界TBC元素萨作为怀旧服中表现不错的混合职业,在团本有不错的输出和辅助能力,那么元素萨满如何在P1选择自己的BIS装备呢?接下来就给玩家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先说说元素萨的定位。元素萨的续航只能算一般,所以控蓝是长时间战斗的核心。建议玩家多打闪电箭,少打闪电链。T4两件套装效果是空气之怒图腾提供的法术强度加成提高20点。4套装效果是你的攻击法术爆击之后有一定几率令你的下一个法术所消耗的基础法力值减少270点。这其实要求萨满命中达标,还要暴击达标,这在P1阶段是很难做到的,此外P1出产的很多散件对于萨满提升还很大,因此玩家只需要出T42套装效果即可。

  先放上P1整体BIS装备。

  头部BIS装备是飓风面甲,凑两套效果,附魔推荐强能雕文。

  肩部BIS装备是飓风护肩,凑两套效果,附魔推荐强力宝珠铭文。

  披风BIS装备是食人魔法师的野蛮披风,暴击谁用谁知道,附魔推荐附魔披风-狡诈。

  胸部BIS装备是虚空打击胸甲,虚空三件套,回蓝法爆双堆,套装还有法强效果,附魔推荐附魔胸甲-杰出属性

  手腕BIS装备是虚空打击护腕,附魔推荐附魔护腕-法术能量

  手部BIS装备是食魂者的裹手,最强布甲手,众多职业都抢,附魔推荐附魔手套-特效法术能量。

  腰部BIS装备是虚空打击腰带。

  腿部BIS装备是法术打击短裤,目前最好用的裤子,价格也下来了,值得玩家购买,附魔推荐符文魔线。

  脚BIS装备是预测之靴,贞洁圣女出品,低价高品质,附魔推荐附魔长靴-野猪之速。

  项链首选灵魂窃取项链,高暴击项链。

  戒指首选冷酷风暴之戒、先知徽记、循环之戒。冷酷风暴之戒是klz小怪出,只有萨满能用,先知徽记、循环之戒哪个先入手用哪个。

  饰品首选电容器、银色新月徽记。电容器依旧是萨满专属,银色新月徽记多刷刷牌子兑换即可。

  武器选择纳斯雷兹姆心灵之刃,附魔推荐附魔武器-40法伤。法系必备武器,价格还低。

  副手选择卡德加的背包或瑞盾。牌子兑换装备,当前必换。

  图腾选择虚空图腾,闪电箭、闪电链伤害加成,非常好用。

  这套元素萨装备的核心是虚空三件套,飓风两件套,再搭配一些散件。目前由于布甲的属性实在是太过强力,并且当前版本没有非锁甲装备惩戒,建议有条件的玩家无脑入手这些装备。当然,没有条件的玩家也可以选择图片中其他的装备替代,毕竟团队的和谐还是很重要的。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