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怀旧服法师P1阶段BIS装备 制造装备异常强势

  魔兽世界TBC中,法师依旧是热门职业,目前法师流派很多,有深冰、奥冰,而火法、纯奥法属于稀有职业。而法师想要打出足够高的伤害,装备绝对是关键。今天给大家介绍下火法的P1BIS装备。接下来就给玩家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先和各位玩家介绍一下火法的输出手法。目前火法单体输出靠搓火球术,群体输出靠烈焰。目前暴风雪的群体伤害能力被狠狠砍上一刀,所以火法AOE能力直接就上来了。目前之所以流行深冰、奥冰,主要在于冰系对于命中的要求比较低,而火法比较吃命中。基于这几点,给大家推荐如下的法师P1BIS装备。

  头部装备首选法术打击兜帽,制造业出产的强势装备,单件和套装属性都很强,目前售价也不贵,附魔推荐强能雕文。

  肩部装备首选奥尔多护肩,火法不必出套装效果,纯看中这件装备的单体属性,附魔推荐强力宝珠铭文。

  披风装备首选秘法红宝石斗篷,命中属性直接让这件装备价格上天,附魔推荐附魔披风-狡诈。

  胸部装备首选魔焰长袍,附魔推荐附魔胸甲-杰出属性

  手腕装备首选浩劫护腕,附魔推荐附魔护腕-法术能量

  手部装备首选魔焰手套,附魔推荐附魔手套-特效法术能量。

  腰部装备首选魔焰腰带。

  腿部装备首选法术打击短裤,附魔推荐符文魔线。

  脚装备首选红宝石靴子,命中属性让这件装备非常保值,附魔推荐附魔长靴-野猪之速。

  项链首选灵魂窃取,暴击怎么都是火法必备的属性。

  戒指首选赤红怒火指环、堕落神明之戒。看中的是这两个戒指的命中属性。

  饰品首选银月徽记、占星者的血钻石。勇士印记是功能选择,推恶魔、亡灵boss才带。

  武器选择风暴之爪,附魔推荐附魔武器40法伤。相比血吼,便宜得不是一点半点。

  副手选择焰舌封印,牌子兑换。

  魔杖选择提瑞斯法支配魔杖,命中属性相当不错,最值得入手的魔杖。

  这套装备既兼顾了命中,又兼顾了暴击和法强,可以让火法在当前阶段打出理论最高的伤害。部分散件装备效率比较低,每次出货基本都是遭到玩家的哄抢,所以整套装备入手,价格还是蛮高的,没有条件的玩家可以选择图片中的其他装备代替即可。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