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怀旧服P2火法BIS如何配?制造业yyds 饰品的选择非常多!

  怀旧服TBC第二阶段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当前版本的法师地位相比之前差不了太多,一般的团长都会选择带3-4的法师,就业压力并不是十分大,毕竟控制能力和单体输出能力都非常不错,那么法师玩家应该如何选择P2的bis装备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下火法P2的BIS装备。

  头部装备首选法术打击兜帽。法术打击兜帽虽然是制造业生产,但是这一装备属性实在是太强了,直接碾压了很多团本的装备,只有到了下一个阶段,才会被一些顶尖装备所代替,强烈推荐玩家在当前阶段入手一个。

  肩部装备首选提瑞斯法护肩。暴击属性让这件装备非常契合火法,即使玩家不打算玩奥法的话,也非常推荐玩家入手。

  披风装备首选秘法红宝石斗篷,看中的是这件装备的命中属性,不愧是王子出品的好东西。

  胸部装备首选海巫外衣,法术命中等级提高27,法术爆击等级提高31 ,这样的属性绝对对得起瓦斯琪掉落,是法系必抢的装备。

  手腕装备首选心灵风暴护腕 ,奥出品,23点暴击算得上可圈可点。

  手部装备首选魔焰手套,制造业出品,增加非常高的火伤。

  腰部装备首选冲击腰带,这个就不解释了,现在各种小怪团刷得风生水起,主要就是卖这些图纸。

  腿部装备首选法术打击短裤,跟法打头一个道理。

  脚装备首选冲击长靴,依旧是制造业出品,暴击和命中双提升。

  项链首选太阳之王的符咒,24点暴击算不错,任务兑换保证了这件装备在中后期价格不会太高。

  戒指首选赤红怒火指环、无尽盘蛇之戒,赤红怒火指环增加不错的命中,无尽盘蛇之戒增加较高的暴击,这两点都非常满足火法的需求。

  饰品首选逆流六分仪、银色新月徽记。逆流六分仪在玩家暴击之后,会提升法伤,非常契合活火法的属性。也可以选择美酒节的饰品,和银色新月徽记组成双主动,爆发时间更加可控,绝对值得玩家拥有。当然盘蛇也是十分不错,暴击和命中十分适合火法,3K内可以考虑拿下。

  武器选择海兽之牙,21点暴击,221法术伤害,让这件装备绝对成为了t5版本神一般的武器。盲眼掉落对于广大法系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极大的福音,毕竟目前大部分团队可以轻松打得过这个boss。强烈推荐玩家直接梭哈,最近这件装备可以用到黑庙后期。

  副手选择焰舌封印,依旧是牌子兑换,超高的法伤,让这件装备成为了火法的最爱,如果命中不够的可以选择卡拉赞虚空龙掉的副手。

  目前,火法的属性还是特别吃暴击和命中的,所以玩家优先堆这两个属性。在装备上的取舍可以看出,当前版本火法主要还是以制造业装备和牌子兑换装备为主,尤其是制造业出产的几件装备,属性可以说是非常强力,非常值得玩家入手。剩余的装备皆是尾王掉落或者上个版本的bis装备,这些装备价格无疑会很高,但是对于火法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