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TBC无头坐骑炒上2400元 GZS秀出白嫖大法 老板团全是坑?

  在最近,由于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开启万圣节活动的关系,无头骑士坐骑不仅是玩家眼中必刷的酷炫坐骑,还成了某些GZS团队研究出的新致富路子,把大家的CD坑得那叫一个明明白白。总结下来就一个句话,这段时间如果没有必要的话,千万别上某些老板的金团,去给GZS白白打工。

  聊起刷金团这个事情,相信这几天大家都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大部分老板给出的条件都是找四个有CD的玩家组队,如果刷出了无头骑士坐骑就包掉,给一个人1500至4000金币不等的辛苦费,如果啥也没刷出来,大家就此别过。也有小部分老板比较有精打细算的,会用几十到几百金币一个人的价格,去支付基本的CD费用,不管出没出马都给开CD的玩家一笔辛苦费。

  照理来说,这一个愿打愿挨,本就是一件互利互惠的好事情,可就在某些GZS团队参与之后,整个无头骑士刷刷队就变了味道。因为有人发现GZS给老板的坐骑报价,居然达到了2400块一只,还称之为VIP服务。

  简单来说,就是GZS开着老板去地图开金团、喊打手,最多也只需要浪费一点时间与9000左右的金币(换算下来,大概是360块),就能以2400块的价格反手卖给老板,还能保证这个无头骑士坐骑是纯手头制作的,这生意做得着实是有些恶心人了。

  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无法接受,认为目前魔兽TBC怀旧服刷无头骑士的队伍,多多少少沾点GZS的味道,反倒是助长GZS的不正之风。但也有一部分玩家表示,这个CD本就不值钱,而且其他爆出来的东西也是看Roll点的,所以大家也没办法真的去赚CD钱。

  总之,目前魔兽TBC怀旧服有关这无头骑士坐骑的事情,闹得还是蛮沸沸扬扬的,也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刷出来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