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萨斯才是救世主!魔兽9.2挖出颠覆性剧情 洛丹伦重建!

  自从《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开启以后,暴雪就迟迟压着阿尔萨斯相关的戏份,让玩家都对于巫妖王堕落之谜的背后真相充满了好奇,而在近日4chan论坛大神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挖掘出了一则颠覆性的惊天剧情,阿尔萨斯居然会成为9.2版本的救世主,重建整个洛丹伦!

  根据4chan论坛的爆料,他们挖掘出一个疑似9.2终章,又或是10.0前夕的动画CG,阿尔萨斯将会在某个危急时刻,出手重铸艾泽拉斯的现实世界,去恢复他所毁灭的一切事物,贡献他在噬渊储存的所有心能,重建洛丹伦的原貌。

  换言之,阿尔萨斯就跟7.0军团再临版本的光与暗之子伊利丹一样,是编剧钦定的“生与死之子”,将会在最后时刻以不可思议的身份登场,出手摆平一切剧情危机。至于阿尔萨斯在贡献完所有心能之后,是否会因为力竭而陷入死亡,又或是将会复活进入艾泽拉斯大陆,尚未出现定论,但在CG动画的结尾,我们确实可以看到疑似圣骑士风格的阿尔萨斯身影。

  虽然说,重建洛丹伦这件事真的很酷,但是在洛丹伦重建之后,原本处于洛丹伦王国地下的幽暗城又该何去何从,难不成也要一并转交给联盟势力,让被遗忘者成为光铸亡灵?更让人无语的是,如果说阿尔萨斯才是最后的救世主,那么玩家在这个版本做出的一切努力,都会是无用功,之前出现过的所有人物都是在为了阿尔萨斯空降救世做得铺垫?这样的剧情处理显然十分强行了。

  当然,由于这段CG动画还属于半成品阶段,我们也不知道暴雪是不是真的会实装,又会在何时实装,还请大家理性看待这件事,也有一种可能性,该动画泄露的是魔兽10.0版本的剧情,大家团结一致对抗未知的威胁(虚空大君?)。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