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小天离队在即?已清空所有微博 更是包括S9夺冠的荣耀

伴随着2021年LPL冬季转会期窗口的正式开启,虽然LPL的转会期被称之为“憋气大会”,但依旧阻止不了热情的LPL粉丝们翘首以盼。毕竟,在2021赛季,通过转会获得圣枪哥与Viper的EDG,在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内就夺得了冠军。这自然也再次验证了转会期对LPL战队来讲到底是有多么关键了。

不过,就在LPL冬季转会期正式开启没多久,前S9全球总决赛冠军打野、FMVP选手小天却做出了一个让许多人感到惊讶的举动。因为从目前小天的微博内容来看,小天已经是清空了所有的微博,甚至还包括此前夺得S9全球总决赛的内容。事实上,这并不是小天第一次情理自己的微博,只不过在上一次FPX止步小组赛之后,小天依旧是是保留了一些商务合作的微博以及S9全球总决赛夺冠的荣耀。但是,这一次小天却全部清空了,这似乎也就意味着他与FPX之间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似乎这也是从侧面反映了小天即将离开FPX战队的事实。

不得不说,FPX之所以会在S11全球总决赛中失利,除了Doinb的英雄池问题之外,小天的状态也是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但事实上,小天这个赛季状态出现问题其实早有预兆。因为在这个赛季的春季赛中,小天就因为自身的状态与身体原因一度选择了“暂离”,但是因为随后接替小天的Bo出了比较严重的状况。在这样的情况下,小天也似乎是硬着头皮再次回归。而在小天回归之后,虽然也是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但是与巅峰时期的小天相比,毫无疑问是有着非常大的差距的。

作为曾经的FMVP,曾经的小天的确是一位天赋非常出色的选手。但是在夺得荣誉之后,或许是因为太过于年轻,小天也承受了在他那个年纪并不应该承受的压力。面对这种压力,其实只有两种情况。第一种,突破压力,自己变得更强;第二种,无法缓解自己的压力,被压力压得透不过气来,甚至无法以平常心来对待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小天,明显是出现了第二种情况。

最后,从小天世界赛的表现来看,他低落的状态以及糟糕的表现的确是会为他在转会期的打分而大打折扣。但是,作为曾经的FMVP选手,如果小天自己能够走出现在的困境的话,也的确是会发生蜕变,再次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只不过,这个转会期对小天来讲,的确是会遭遇到职业生涯的寒冬。至于有没有队伍愿意相信小天能够走出困境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