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谈LPL转会期:动作挺大,Uzi复出肯定会官宣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结束,这也就意味着这个赛季的所有英雄联盟赛事宣告结束,正式进入了赛事的空窗期,难道电竞圈就要从此消停了吗?并没有,反而电竞圈的讨论会更加激烈,由于赛事的结束,也正好进入联盟转会期,这时候有很多大牌实力选手的合同到期,各种转会资讯会陆续官宣,现在网上关于各种职业选手的转会信息谣言四起,真假难辨,而作为圈内大佬的PDD,也是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转会谣言四起

近期关于网络上的谣言也是非常多,根据某些网友爆料Uzi新赛季合约到期后会直接携手FPX的辅助Crisp刘青松加入IG组成全神帮;RNG辅助小明会离开RNG加入TES,369将离开TES加入RA,doran正在和TES商谈加入的事情以及knight合同没到期,根据合同约定会延长六个月时间,成绩好就会留下来;nuguri大概率加入T1等等。不过Crisp和Uzi的消息,直接被Uzi和Crisp正面回应了,他们也是开玩笑地表示自己都不知道去哪里,小道消息都直接100%确定了?因此这些消息并不靠谱。

PDD谈转会期

而作为圈内大佬的PDD也是正面回应了转会期的流言,他表示今年转会期肯定大地震,很早就说了的,但现在也不能说什么,现在都是秘密不能讲太多,今年转会期结束那一天,很多东西肯定劲爆的,各个俱乐部官宣出来的消息肯定动作挺大,Uzi复出这种事直播间里怎么能说呢?说不了,反正你们看吧,真的要复出打比赛到时候肯定会官宣,到时候再去支持。

个人看法

网友也是表示PDD的表态好像全部说了又好像全部没说。从个人角度来看,Uzi大概率会复出,前提条件就是有俱乐部出高价买,只要这个前提有了,Uzi复出是必然的,毕竟他直接已经明示了,自己还想回归赛场继续打比赛。而个人也很希望小明等的那个人就是Uzi,希望他们能够再次合体,关于小道消息听听就好了,坐等官宣!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