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宣布与IG合同到期!是否会续约?这一细节很关键

伴随着2021年LPL冬季转会期的到来,近日,各大战队也纷纷开始宣布一系列与转会相关的消息。不过有意思的是,就在不久之前,我们没有能够等来IG官方的消息,反倒是IG的上单选手TheShy自己宣布与IG的合同到期。这件事情也无疑是让不少人摸不着头脑。毕竟,从转会期的的“规矩”来看,大部分选手与俱乐部合同到期都是由俱乐部自己发布。这种俱乐部还没发,个人却公布的事情还是比较少见的。

不过,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自然还是TheShy这一次宣布自己与IG合同到期之后,到底会不会续约的问题。而从TheShy透露的消息来看,自己正在与IG积极地进行沟通。同时,2022年会努力成为一名更优秀的选手。也就是说,一方面,几乎是确定了TheShy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另一方面,“积极”这两个字也说明TheShy还是非常想留在IG的,相信只要双方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的话,IG与TheShy还是可以大概率续约的。

另外,除了中文版,TheShy还发布了一则英文版的消息。比较有意思的是,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细节就“隐藏”在了英文版里。英文版消息的最后一句话是,“We'll be back with a new look.Please wati until then.”注意了,这句话的主语是因为We,也就是我们的意思。因为如果TheShy仅代表个人的话,应该是用“I”才对。也就是说,TheShy在这一次发文中也是无意中透露了自己还是非常愿意留在IG的。所以,才将“我”打成了“我们”,而“我们”自然指的就是自己的老队友们,特别是Rookie这位选手了。

事实上,相信不少人在这个赛季不止一次听到过,TheShy是因为Rookie才会留在IG的。如果Rookie走的话,TheShy大概率也会离开IG。也就是说,TheShy之所以会用“我们”,这从侧面也反映了IG有很大概率会与Rookie进行续约。因为这样的话,TheShy与Rookie自然又能够在一起打比赛了。

最后,就是以个人的身份发布自己与IG合同到期一事。一方面,或许是想给IG压力,让他们重视自己与Rookie的续约;另一方面,或许TheShy也在为自己争取更高的待遇。但不得不说的是,TheShy已经在IG待了多年,薪水待遇提高一下也的确并不过分。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TheShy会与IG续约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