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皇兑现EDG夺冠Flag,肉装兔女郎锐雯节目效果拉满!

S11全球总决赛上EDG创造了奇迹,不仅突破了队史的八强魔咒,甚至一举夺得了S11总冠军,半决赛以及决赛都是在BO5中击败了LCK队伍,可谓是含金量拉满,这样的壮举也让无数LPL观众兴奋不已,许多电竞粉丝赛前也在网上立下了Flag,只要EDG夺冠就兑现,当然了有些低俗的Flag就算了!

而在LPL解说之中,同样也有立下EDG夺冠Flag的男人,那就是S11上用沉浸式解说吸粉的伞皇!在当时S11决赛的赛前节目《这场怎么说》中,当节目进入尾声阶段,粉丝留言板上出现了一条“能让K神cos兔女郎”吸引了三位解说。解说米勒也是当场调侃了句“那我还不如期待一下伞爷cos兔女郎锐雯”,一句话直接让三位解说都笑场了,伞皇在询问完兔女郎着装后,带着笑意同意了,不过由于太激动嘴瓢了:EDG夺冠我cos裤(兔)女郎!

在EDG夺冠之后,现如今解说杯也是正式打响,除了每日的训练之外,伞皇准备已久的兔女郎锐雯行头也终于到了,14号直播打完第一场解说杯比赛,BIG队大获全胜,伞皇烬无解carry比赛结束之后就轮到了cos环节!

伞皇穿上了精心准备的兔女郎锐雯装饰以及服装“闪亮”登场,最骚的是为此解说杯还特地来了个“中场休息”,全员来看伞皇的cos,而对于这个Flag,伞皇准备也非常用心,上来就穿着服装也大伙展示了一下肌肉兔女郎的威力,并且还有特别节目,学跳兔耳舞蹈!

跳完舞蹈之后,伞皇也逐渐习惯了这套着装,甚至还查了一下兔女郎锐雯的经典动作,拿起准备好的道具胡萝卜现场整活,让几名观看的解说都是忍不住送上礼物,因为这cos实在是太给力了!

最骚的是cos兔女郎锐雯的过程中,伞皇忍不住看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形象,直接给自己整吐了!而且伞皇本身肌肉就让兔女郎衣服太过紧身,由于连续的动作,裤子表示支撑不住,直接被伞皇给撑裂开了,节目效果真的是拉满了!

直播间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许多网友也是神评论“这就是我对线的那种锐雯”、“第一次见到尾巴长在前面的兔女郎”、“这个锐雯一看就很能打”!那么伞皇这套肉装兔女郎锐雯,大家觉得如何呢?能比得上成名作KDA不?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