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爆料人透露T1新动作,Faker赢得信任,多位小将或转会

进入11月中旬,关注LOL职业赛事的观众绝不会感到枯燥,除了“火药味”十足的2021NEST大赛,还有悬念拉满的LPL、LCK冬季转会期等待着大家。翻看合同库,即将恢复“自由人”身份的LOL明星选手不在少数,比如IG冠军双核Theshy、Rookie,FPX主力上中野Nuguri、Doinb、小天,以及LCK天才中单ShowMaker、Chovy等等,是续约,还是转会,冬季转会期揭晓谜底。

回头看看S11系列赛,除了LOL新王EDG,其余21支队伍全部带着遗憾离场,包括LOL第一人Faker所在的S赛三冠王T1(前身SKT)。小组赛逆袭EDG后,T1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挺进八强,并且淘汰掉LCK黑马HLE,与卫冕冠军DK在半决赛相遇,在先行拿到赛点的情况下,T1众将未能抓住机会,被DK连扳两局,就此出局,无缘俱乐部第四座LOL召唤师杯。

对于Faker和T1来说,S11的故事已经落下大幕,但崭新的S12赛季依旧充满希望,身为T1队长兼核心中单,李哥坦言“我会努力保持健康,迎接新赛季,下一次遇到DK,我一定会赢下来”,短短几句话,足以说明Faker的斗志和决心,也许在他的带领下,T1能够杀回世界赛,甚至找回昔日荣光。

T1败给卫冕冠军绝非偶然,世界赛已经暴露出了队伍出现的问题,那么在冬季转会期,这支LCK传奇战队会如何调整?就在11月13日,LCK爆料人(韩国电竞记者)出面透露T1新动作,来听听她有怎样的消息与粉丝分享。

即将26岁的李哥Faker赢得T1管理层信任!LCK爆料人在社交平台写道:T1准备把部分替补队员转会出去,一些LCK战队甚至想要以T1新人为核心,组建新的主力阵容,其中“刀妹绝活哥”Clozer与LCK黑马LSB战队开始协商,非常顺利,Clozer大概率加盟LSB,还有两位T1选手成为了LCK转会池的香饽饽。

不只多位T1小将或转会,还有海外电竞媒体放出消息,T1将出售替补ADC机长Teddy,后者缺席了整个S11系列赛,被风头正盛的小吕布Gumayusi按在替补席,对于老将Teddy来说,加盟其他LCK战队,或是前往LCS赛区是不错的选择。

叱咤LOL韩服高分段Rank,T1替补中单Clozer曾被粉丝寄予厚望,但在LCK顶级联赛的舞台上,Clozer团战发挥不佳,且缺乏关键的指挥能力,难以回归T1首发席也在情理之中,如今Clozer大概率远走LSB,Faker有望打满整个2022LCK春季赛。多位选手进入转会池,T1会以怎样的阵容迎接新赛季?我们转会期见分晓。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