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全胜晋级四强!历史上只有一支队伍做到 最后还强势夺冠

伴随着2021全球总决赛八强赛DK与MAD的对决结束,最终,DK凭借着3-0的总比分零封了MAD。同时,也是在本届全球总决赛中继续保持着不败金身。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这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MAD在第二局与第三局的时候还是非常有机会能够击败DK的。但无奈的是,DK的抓机会能力真的实在是太强了。

事实上,当时DK在本届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中拿到了全胜的战绩之后,相信已经是有不少人开始相信DK这一次卫冕的决心。并且,再从全球总决赛的历史来看,能够在小组赛全胜晋级的队伍并不多。他们分别是2014全球总决赛的SSW、2015全球总决赛的SKT以及2017全球总决赛的KZ。而除了KZ之外,SSW与SKT更是被认为是全球总决赛有史以来最具统治力的两支队伍,都获得了那一届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特别是2015全球总决赛的SKT,15-1的恐怖战绩仅在当时的决赛中输掉了一个小局而已。

另外,更有意思的是,伴随着DK这支队伍以全胜的姿态晋级四强。他们也就成为了全球总决赛历史上第二支以全胜姿态晋级四强的队伍,而第一支达成这个成就的依旧是2015全球总决赛的SKT。也就是说,至少从目前为止,DK正在追随着那支SKT的脚步。

接下来,DK将要面对的是T1的挑战。从目前全球总决赛所有队伍的状态与发挥来看,除了DK之外,T1应该是发挥得最好的一支队伍。虽然在LCK职业联赛中,双方近十场的比赛,T1仅赢下了两场。但是,伴随着T1的新人在全球总决赛中仍在不断成长,T1还是很有机会与DK扳扳手腕的。甚至,这一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成为本届全球总决赛中最为精彩的一场对决。

最后,不得不说,不管是DK还是T1,他们出色的表现意味着LCK似乎又将再一次统治全球总决赛。因为DK与T1的这一场对决,不管是谁最终能够赢下,都是有着很大的概率能够在最后的决赛中夺得冠军的。如果是DK夺冠,那么DK将会成为LCK史上第二支连续夺得两届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队伍。甚至,再从DK核心选手的年龄来看,他们依旧能够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再度冲击。但如果是T1夺冠的话,本就是英雄联盟公认第一人的Faker将很有可能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传说了。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DK与T1哪支队伍能够闯入决赛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