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别改动!2022赛季新增海克斯龙!地形改动太适合抓人了

谈起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里面的“果子”,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会想到很多种内鬼的操作,因为这个果子关键时刻的位移,能够帮你逃过一劫,同时也有很多种可能性,只要利用好的情况下,可以去谋划一下抓人等等等!而这个果子,也是成就了“果子哥”的传说和名场面,大家平时在比赛中也经常能够看到这样的果子哥出现!近日英雄联盟公布了史诗级别的改动,在2022赛季新增了海克斯亚龙的到来!

在最近这段时间S11全球总决赛的比赛中,很多队伍都愿意前期放弃小龙,更多的还是想要拿到峡谷先锋,并且来打节奏,尤其是往中上路来打,毕竟下路的优先级还是太弱,很多打野都不愿意围绕着下路打,如果说小龙属性不好的话,那就更没有欲望,所以很多场比赛小龙前期根本都没人打。就算是对手打了,当你拿到节奏和经济优势的情况下,可以在后期抢“纯种”的龙魂。然而在2022新赛季的改动,可能会影响这样的局面,因为新增的海克斯亚龙实在是太强了,攻击速度与技能急速加成!

其中每层增加5的技能急速和还有5%的攻速加成,如果你是纯种的海克斯亚龙的话,意味着20%的攻速加成,那得多恐怖,而龙魂的这一方,队员的普通攻击和技能获得独特的连锁闪电减速效果,就相当于一个冰川增幅的减速+一个小电刀,还是有点强的!这也意味着海克斯亚龙,将会是大家争夺的焦点,增加前期的打架和对抗性!

当然最大的改动还是地形上的变化,地图受海克斯科技亚龙影响后,在多处会出现海克斯跃迁门,可以从一个位置传输到另外一个位置,而且是非常远,这对辅助压力会很大,因为视野铺的位置要很全,对面的人可以通过这个跃迁门来进行远距离的传送,大家可以理解为无限火力的大炮(当然这个是传送固定位置,同时也是可以被伤害和击晕打断)。不管怎么说,这个地形真的太适合抓人了,刺客和战士坦克笑开花,各种方式杀脆皮,抓人防不胜防!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