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和LGD差个五五乐?赛后阿乐直言:LPL上单都挺厉害的

前言:S11世界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就在前不久刚结束的入围赛,LNG一通乱杀豪取四连胜晋级小组赛。想起赛前大家都一致认为HLE会在入围赛乱杀,但是他们输给了LNG。电子竞技的魅力就是不到开打的那一刻,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今年的LPL是最有希望的一年,希望LNG像一匹黑马一样,一路挑翻无数对手,逆袭夺冠,圆了冷少的梦,冠军只有一个,为荣誉而战!

今年LNG入围赛直接开始虐菜了,上单阿乐更是一战出名,对阵韩华的比赛中阿乐的武器大师一锤三,并成功反杀,观看比赛的小杨瞬间觉得:咱们LPL的上单是真的猛,真就是敢打敢拼。遇到比较菜的队伍直接点菜,大优势领先,让对手无还手之力,今年的入围赛是真的好看!阿乐一战成名,五十块的上单身价飙升,RNG中枪中……

那么话又说回来了,去年的LGD入围赛是怎么回事?为何打的如此的艰难?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差呢?究竟原因就是小花生真的演了,凭他的实力再不济也不可能这么拉夸,今年LCk夏季赛就能看出来小花生一己之力差点把NB带进世界赛,你以为小花生很菜吗?小花生演了,这个是实锤了,无需多言!难道真的就差一个五五乐?

阿乐直言:LPL上单都很强,可能是因为TheShy的缘故。 S赛上单玩的最好的永远都是韩国人,没想到有一天LPL的上单会崭露头角,一战成名。这一刻,等了多少年了。不得不说,LPL上单变强了,跟TheShy是分不开关系的,Shy哥就是上路质检员,扛得住你就是一流上单,扛不住你也能学到对线技术和经验,当我们看到Shy哥手上几厘米的伤时,不由感叹,世界第一上单,对线打法如此凶猛,究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才换来的荣誉,毫不夸张的说:Shy哥把LPL上路提升到了世界一流水平,赢了他,你就是世界第一上单。

夏季赛季后赛的时候冷少的失误还是很多的,到了世界赛完全是变了一个人,面对抖一中Chovy丝毫不落下风,而且比抖一中打的好。冷少拿出酒桶完全限制住了Chovy的蛮王,这也给LPL其他战队一个好的版本理解,在这里,我十分期待Cryin小组赛的表现,虽然赛前Cryin状况百出,但小杨依然相信他,好好加油,希望像冷少一样收获无数迷妹,扬名立万,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Cryin不比冷少差,但冷少真的越打越好,基本零失误,英雄池也深。LPL上单都很猛,目前来看LPL中单也不差,对线支援完爆抖一中Chovy,接下来就看Cryin对战Chovy了,期待!

个人观点:

重生之我叫五五乐!正式开播,世界赛猎杀去吧!

Cryin比不过冷少?期待Cryin的表现! TheShy对LPL上单路,贡献有多大,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