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帝敬畏他 小吕布想要超越他!世界赛四强AD都视Uzi为偶像

伴随着2021全球总决赛四强名单的出炉,本届世界赛首次出现了三支LCK队伍包围一支LPL队伍的情况。并且,除了这个现象之外,本届世界赛的四强中单选手与四强ADC选手都是韩国人。不得不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届世界赛也再次让人感受到了LCK的统治力。

不过有意思的是,就好比大多数中单都会视Faker为偶像一样,本届全球总决赛四强的ADC选手心目中也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偶像。没错,他就是Uzi。作为LPL曾经最顶尖的ADC选手之一,Uzi虽然没有在全球总决赛中夺得过冠军,但是他在全球总决赛双人路的统治力还是显而易见的。也正因为Uzi的个人能力非常顶尖,再加上他极其凶悍的对线能力,自然而然也是让每一个跟他交过手的ADC选手印象非常深刻。同时,Uzi也因此收获了不少传奇ADC级别的粉丝,比如北美传奇ADC选手Doublelift就是非常著名的“狗吹”之一。

当然了,相比较于Doublelift,或许本届世界赛四强ADC选手并没有那么直白透露自己对Uzi的喜爱。但是,从他们职业生涯的采访中可以得知,只要提到Uzi,他们多多少少都会肃然起敬。首先,就是DK的ADC选手Ghost,Ghost曾经表示过,“印象最深刻的LPL队伍就只有Uzi在的RNG。”不难看出,Ghost虽然并没有跟Uzi交过手,但很明显,他研究过Uzi。要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对一个没有交过手的ADC选手印象这么深刻。

然后,就是EDG战队的Viper。Viper曾在洲际赛期间表示过,自己很想跟Uzi交朋友。并且在当时,媒体询问Viper,“如果有机会问Uzi一个问题的话,你会问什么呢?”Viper不假思索地表示,“他为什么那么强?”值得一提的是,Viper与Ghost一样,职业生涯也没有与Uzi交过手,但是在他的心目中,Uzi却已经成为了最强的AD。不难看出,Viper也已经将Uzi视为了偶像。

第三个就是T1的Gumayusi,相信不少人都记得在全球总决赛还未开始之前,Gumayusi就表示想要超越Uzi。事实上,在一次采访中,Gumayusi也曾表示过自己非常喜欢Uzi,并且自己也真的很想在某一天能够与Uzi交手。同样是没有与Uzi交过手,但却已经将Uzi作为了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

最后一个,自然是跟Uzi交过手的尺帝了。不得不说,作为ADC选手,只有跟Uzi交过手的,才能够真正体会到Uzi的强大。所以,在这四位ADC选手中,尺帝恰恰是对Uzi最敬畏的一名选手。因为尺帝曾在采访中就表示过,觉得Uzi是自己难以比肩的选手。

不得不说,Uzi虽然已经退役,但他对ADC这个位置的影响力仍在。也正是如此,才有那么多人期待Uzi复出吧?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这件事情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