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入围赛单杀王之争!Ale贡献四次!HLE上单也拿了三次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在A组的出线形势基本已经确定,在揭幕战强强对话当中战胜HLE拿下胜利的LNG,目前状态是非常火热,已经拿下了三连胜,暂居第一位,他们最后一场将要对阵的是INF战队,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可以四战全胜,这样就可以直接晋级S11小组赛!不得不说LNG这支队伍虽然说初登世界赛,队伍里就只有打野Tarzan有过世界赛经验,但是其他几个选手却一个打得比一个好,中单Icon各种秀英雄池,上单Ale的对线压制力,A组里面根本没有哪个上单是他的会合之敌!

目前Ale在小组赛三场BO1当中已经拿下了四次单杀,分别是在第一场单杀HLE上单Morgan,要知道那场比赛他还是被针对的那一方,就算如此他依旧能够凭借操作来拿下对手,他的武器更是像个战神般冲散HLE的后排!同时在对阵PCE的时候,Ale选出了剑姬,一秒五A完成对Babip劫的单杀,还让对手交出了一个死亡闪现!同时在对阵RED的时候更是贡献了两次单杀,一次是对位击杀凯南,另外一次是精准技能和连招秒杀对手AD!Ale现在这个表现也是打出了身价,入围赛只是给来试炼的,相信他的舞台还在后面!

目前Ale一共贡献了四次单杀,暂时成为了单杀王,不过HLE的上单Morgan,他也完成了三次单杀(一次单杀INF上单、连续两次单杀PCE上单老将),虽然说每次单杀的时候似乎有那么一点点奇怪!尤其是他的鳄鱼单杀男枪之后,跟防御塔斗智斗勇,最终被换还交出了死亡闪现,迷之操作也让管泽元非常地失望,真不愧是“此子必不可放回LCK”!最后期待入围赛之后的精彩表现吧,你们觉得Ale在后面的比赛还能拿几次单杀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